close
呵呵 我的肥油比基尼裝扮要登場囉~

蘭卡威最大的淡水湖就在孕婦島裡的孕婦湖,
就是我之前說的那個喝了湖水生子傳說,
那我不小心喝到怎麼辦?(那是小腹,不是懷孕

這裡猴子超多,而且都不怕人。
小邱說不要被他們看到吃的,會被搶

這裡的人已經注意到要保護大自然,
畢竟他們靠觀光吃飯,
沒了這塊美景,他們還吃啥呢?
所以待會的下水也不能擦防曬,以免污染水質,
這點我個人覺得為大自然盡一丁點心力,OK啦。

走一小小小段山路,就看到淡水湖了。
不知道為什麼豆油小邱永遠是衣服脫的最快,最早下水的一個。
真的是把工作跟興趣徹底結合的一個人。

大家輪流來跳水,
我怕嗆到,跳一次就不玩了。

我們這一群真的什麼都很HIGH,
難道我們的食物裡摻了什麼禁藥?!

水裡玩夠了,上岸曬曬游泳圈吧!

剛剛瞄到電視購物中秤豬油,
油的體積比肉大好多喔,難怪我體重沒多重,體積那麼大,都是油。
下面這四個真是夠了~

換我來個佛山無影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