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行程正式拉開這次旅行的重頭戲了,
首先先來個暖身,
釣釣笨魚去,
為何叫笨魚呢?
各位看倌,請耐心聽我娓娓道來。

這裡的魚不知道是瞎了眼,還是怕我們釣不到太傷心,
我只要隨便把魚餌丟下去,他就上鉤,
我拍照時,他也上鉤,
我被拍時,他還要來。

沒想到在澎湖釣小管摃龜的我,
在蘭卡威變成神釣手。

莫名其妙他就上鉤

而且,
任誰釣都滿載,

連鰭有毒的小紅魚都被詠絮釣到了,

得敏也是一直來,

唯獨有個人,
總是癡癡的等...

好啦~後來也慢慢開張囉

釣到最後,我們只好把上鉤的魚孫子放回去,
叫魚孫子回家叫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來就好,
小魚就先回家把自己養大再來。

我們幾個人而已,竟然最後還釣了3、40條魚,
你說這些魚笨不笨,
我說他們非笨即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