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亞都喜歡蠟染嗎
怎麼到哪都有 不過瘋狂的我們 什麼都好玩 什麼都愛玩
拿著道具也可以玩

我好喜歡這裏的蠟染畫 顏色飽和

尤其是美女圖 不論是上面嫵媚女還是樓下的豪放女 我都好愛
讓我想起我那人生第一幅油畫 就是畫一個長髮美女彈吉他 
自以為臉部刻意留白不畫上五官是一種意象
一天下課回家 發現老媽竟然幫我點睛了 

回到蠟染坊
店員熱心的幫我圍上沙龍 變化了N種穿法
可是買過沙龍的人都知道 沙龍這種東西 一但脫離了它的產地
就會變的很難穿上身 FU不對啦 最後只能當桌巾

我們對店裡面展售貴三三的商品沒興趣
反倒是對長的很帥的小師傅充滿十足的...
話說認真的女人最美 認真的男人也很有味道喔

硬是跟小師傅拍完照之後
我們忽然間看到門口的小黃車
呵呵~有看過胖的SHOW GIRL嗎

不然送你個發幅的林宥嘉

來馬來西亞還沒完跳跳樂
來囉~馬來西亞第一跳


這就是我們啦 到哪 行程如何 我們都很HIGH

有多HIGH 看我跟豬連開個咖啡專賣店的們都能演就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