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早餐 超有型的司機先生已經把金帥帥的車車開到門口迎接我們囉
來來來 觀光客照一張
我最厲害的英文~take a picture?

這裡的遊覽車 超專業
都有一個自動升降的地圖
當導遊要講解地理位置時 這張地圖就會自動降下來
來~豬來為大家展示一下喔

我真的不喜歡檳城的導遊小李
到景點都是趕趕趕 是趕去投胎啊
前一天的三輪車根本還沒看夠癮 就下起超大西北雨
趁著早上路過 我們就硬叫他停下來
他一心想趕快帶我們去蠟染坊
你看看~你看看~是不是超有fu 
白色的兩層樓建築搭配九重葛

口愛的來也~
這粉嫩的不得了的房子 是怎麼一回事啊
它竟然是一家賣香和古董的商行

粉的超口愛

就在街角 有一攤很多人的麵攤
聽說當地華人喜歡吃這樣的早餐
會太油嗎
其實跟台中人喜歡吃炒麵和豬血湯當早餐 一樣 習慣就好
人家我也覺得早餐吃炒麵 炒米粉也蠻不錯吃的

說到檳城 我最喜歡的是路上一棟棟的建築
什麼顏色都有 粉紅色 局色 嫩綠色 天空蘭...
也許有些人覺得太俗艷
我卻好喜歡 像台灣 東京 全部都一棟棟灰白黑 像巨大的機器人
冰冰冷冷一點溫暖的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