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敗家ㄟ,明明啥都不缺,還是帶了一堆回家。
敗家女女王真是非我莫屬啦。

原本只是跟詠絮去逛逛,
還是敗了,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另一句比較通俗的,狗改不了吃屎
而且敗的東西,還是不知道有沒有效或是能不能用的。

那個有沒有效的就是克蘭詩的克蘭詩超勻體精華特惠組和
克蘭詩超V型緊容露特惠組,
多少錢我已經忘了,克蘭詩超勻體精華特惠組是一瓶大的加兩瓶30ML,
克蘭詩超V型緊容露特惠組也是超V型緊容露加上兩瓶30ML超勻體精華,
總共是3040啦,好啦 講到這裡一定有人說我死馬當活馬醫,
誰叫我是超易水腫體質,明明體重就沒增加,看起來就是比人家體積大。
不過那個小姐人很好喔,還送我們一人一條俏眼露試用品。

至於左上角那套超亮比基尼,是本人基於便宜不買會吃虧的信念,
硬買下來的,只要多少?給你猜。
當當當當~
百貨公司品質,地攤價格喔,只要390元而已喔。
三件式,平均一塊布只要130元。

什麼時候穿啊,當然是出國玩得時候囉,
想看的人,等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