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喬18M越來越像女孩兒了,雖然還是不讓媽咪好好綁頭髮,但還能勉強綁上兩隻

喜歡冰淇淋,喜歡玩假裝洗手手,喜歡幫海苔餵ㄋㄟㄋㄟ,迷上媽咪的平板跟手機,於是媽咪開始少在喬喬面前使用

拍照會比YA,自拍會笑的很燦爛

運用自己的小手小腳越來越靈活,搬板凳,爬上椅子都不是問題

開始表達自己的意識,喜歡跟媽咪唱反調說「不要」

會說單字越來越多,稱呼類的媽媽爸爸海苔哥哥阿姨阿公阿嬤都不是問題

會拿故事書要媽媽講故事,指著圖片要媽媽說名稱,會臭乃呆的照著說一次

開始當小幫手,幫媽咪拿水壺到廚房給媽咪洗,幫媽咪丟臭布布,幫媽咪拿海苔的碗到廚房

 

5月1日

還是要平衡報導一下 ,喬喬很愛苔哥哥 ,還會餵奶拍嗝喔 。

 

老症頭烏龜病急性發作,媽咪無法抱喬喬走上保母家的樓梯,喬喬自己走樓梯喔,因為太痛,媽咪自己慰勞自己,很喀了一份160(打完折144)的石鍋拌飯,爽!

5月3日

要瘋了 ,6點摸零扣到現在精神好到爆炸 ,衣櫃又翻出來 ,18個月的小孩就叛逆 ,少年監獄收嗎 !!!

 

5月5日

哈哈哈,燒燙燙的母親節禮物

相片:哈哈哈,燒燙燙的禮物

 

 

5月9日

保母說喬喬要打電話給爸爸

小花貓吃餅乾

小人不睡跟爸比吃鹹酥雞

 

5月10日

媽咪騎摩托車帶喬喬去市場大成功 !

阿嬤母親節快樂 ,喬喬好愛你 。(影片待傳)

自己搬板凳去看海苔洗澡

相片:自己搬板凳去看海苔洗澡

5月11日

小人在母親節又出新招 ,媽咪拍照會比ya!

5月14日

從小保養 

5月17日

喬喬跟爸比又來陪媽咪加班 ,很棒的爸比全程陪喬喬逛親子活動 ,媽咪的氣墊溜滑梯人氣滾滾 ,又燒聲了 — 在三軍總醫院

5月18日

文婷阿姨生日聚餐

 

 

這在嗨啥 !趕緊記下來 ,中午陪媽咪聚餐沒吃啥就昏睡在餐椅 ,傍晚回到家 ,拿包滴雞精 ,切紅黃椒細丁 ,兩顆蛋 ,150西西水 ,蒸蛋拌飯 ,喬喬超捧場 。吃飽精神好 ,竟然在房間爆走 。(影片待傳)

5月19日

套一句喬姨的話:喬喬的額頭好像衝到鏡頭前了。這笑容好適合BLUE MONDAY!

5月21日

我會洗手手(影片待傳)

自己拿了一罐洗髮精放旁邊 ,隔天就有進階版 。(影片待傳)

5月27日

謝謝碰媽咪買了這麼多漂亮衣服給喬喬 ,喬開心走秀中 。喬喬真的好幸福 ,有喬姨跟乾媽們的疼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