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日

過年期間,姨ㄟ想盡辦法捉弄喬喬。

這頂虎頭帽真的好逗喔

阿姨惡搞喬喬 ,整身都是貼紙 。

2月2日

到內埔媽祖廟拜拜 ,年假也接近尾聲 。

添香油錢 ,請媽祖婆保佑喬喬平安長大 。

熱到心情不美麗

姨ㄟ示範庄腳人抱小孩

 

2月3日

跟流行 — 和范文嘉黃色小鴨來基隆 Rubber Duck Welcome To Keelung

因為這隻不小的小鴨 ,喬喬第一次坐火車 ,媽咪生喬喬後第一次逛夜市 ,嗨森 。 

 

2月4日

詠絮阿姨生日吃鼎王

相片

喬喬拿紅包請阿姨和乾媽吃好吃的蛋糕呦!

 

碰媽咪一抱就上手 ,豬媽咪都是乾媽 ,命運大大不同啊

新春假期就在詠絮姨鼎王壽宴 ,曼咖啡下午茶及海苔扭傷腳花了媽咪2700大洋保健康中平安落幕 ,謝謝大家對我們一家的照顧 ,祝大家金馬奔騰 ,健康平安 。

 

2月6日

被放假的阿姨發現喬喬幹的好事

范渝喬!妳幹嘛把海苔盒子撕成這樣ㄚ,還把海苔壓碎.... — 與賴小如

相片:范渝喬!妳幹嘛把海苔盒子撕成這樣ㄚ,還把海苔壓碎....

 

2月8日

謝謝詠絮阿姨冒著冰冷風雨送來的海綿寶寶燈籠 ,喬喬愛到嗨 — 與詹詠絮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10200678311234350

 

2月14日

元宵節快樂

相片:元宵節快樂

相片:省35塊

2月15日

感謝各位親朋好友的贊助,順利收集到今年的馬年燈籠 ,也讓這個新年圓滿收尾 ,明年繼續羊羊得意囉 。

喬喬陪媽咪到台北花卉村買多肉

 

今天去的台北花卉村有好多我喜歡的多肉 ,多肉世界真的好千變萬化 ,可惜找不到我的熊掌 … 

讓喬喬帶大家逛花園

太像史瑞克耳朵 ,所以買了

 

可憐的喬喬 ,前一刻還開心第一次坐上會搖動的車車 ,後一刻就挨針了 。一如往常 ,還沒輪到她還在門口探頭探腦 ,進診間開始緊張 ,醫生叔叔一碰就哭了 ,好不容易出診間擦乾眼淚 ,又要打針 ,哭到他爸都疼了 。今天打日本腦炎第一劑跟肺炎鏈球菌最後一劑 ,兩週後打日本腦炎第二劑 。身高75公分 ,體重9.8公斤 ,爸比說很好 ,超越海苔哥哥了 。 — 與范文嘉

 

相片:我幫大家鑑定過了 ,下週就麻煩楊組長了

2月16日

趁喬喬睡覺,媽咪玩小花園

我的多肉小花園

 

2月18日

為了消耗家裡的地瓜做的鬆餅 ,有黃地瓜跟紫地瓜 。紫地瓜味道較重 ,但喬喬卻比較喜歡 。

相片:上週六為了消耗家裡的地瓜做的鬆餅 ,有黃地瓜跟紫地瓜 。紫地瓜味道較重 ,但喬喬卻比較喜歡 。

小人體力不支 ,今日退朝 。

跟阿姨視訊<開心的>

Lai A Lai:Skype 餵姨吃東西,咱們又發明新招!"親鏡頭"哈哈哈

 

2月19日

回顧喬喬在保母家的日子

20130711喬喬在保母家坐在餐椅上睡著的可愛模樣。

相片:20130711喬喬在保母家坐在餐椅上睡著的可愛模樣。

 

20131011口水實在大量,保母只好出動毛巾。

相片:20131011口水實在大量,保母只好出動毛巾。

 

20131202保母家有新妹妹來,喬喬很好奇。

相片

20131231小一歲的妍妍妹妹看起來比喬大隻

 

不睡覺自己跳舞好嗨森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1020073178873125 

 

媽媽餵ㄋㄟㄋㄟ餵到瘋狂玩小人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10200731922814606

2月23日

爸爸休假回家了。

不知道是太思念ㄅㄚㄅㄚ,還是單純睡不著 ,小人8點半睡9點半哭醒後 ,不論放睡眠音樂 ,講小雞妙妙故事 ,拍到媽咪手快脫臼 ,不睡不睡 ,投降讓她到客廳陪ㄅㄚㄅㄚ,媽咪到廚房做地瓜球 ,ㄅㄚㄅㄚ陪玩圖卡 ,客廳書籍通通搬出來,有步玩到沒步 ,我回頭要帶她進房睡覺,還是不肯 。竟然走到ㄅㄚㄅㄚ旁 ,牽起ㄅㄚㄅㄚ的手 ,就是要ㄅㄚㄅㄚ陪睡 ,睡前還有一手摸ㄅㄚㄅㄚ臉 ,一手玩媽咪頭髮 。真的人小鬼大 ,他爸註定這輩子被她吃定 。

2月23日

大安森林公園散步去 ,下次帶苔哥哥來 。

感情最好的情敵

總是牽著媽媽的手

 

看哥哥姊姊們玩耍

情人無誤

 

 

蛙蛙 ,你在這裡做什麼

大力士喬喬想搬起這尊

各有所思

 

2月23日

美容師 ,你眼睛有問題嗎 ?我們是公黑狗 ,你給條蕾絲白貓頸圈 ?!連喬喬都要安慰苔苔了 。

 

小人堅持要揹包包出門 ,就像她堅持不讓我綁頭髮 ,堅持不喝ㄋㄟㄋㄟ一樣堅持 …

 

爸比週五回來晚了 ,原來跑到埔里去了 ,今晚吃了一顆很香的玫瑰味 。

爸比說2/14沒有送我情人節禮物,這周放假回來補送我,謝謝爸比。

 

2月26日

這真的是一個一歲三個月大的小孩嗎 ,心機好重啊 …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10200764372305823

 

2月28日

我的小可愛明天就滿16個月大了 ,今天終於成功綁上兩支衝天炮 ,口愛到爆表 。

 

喬喬終於發出第7顆小白了,

咱們小公主的牙好珍貴啊,

媽咪期待好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