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日

我們喬喬會坐囉 !

 

5月3日

原來海苔是被喬喬嚇到哭了

 

5月4日

我們有參加嘉玲阿姨主辦的親子活動哦 ,是不是全場最小的啊

 

爸比學喬喬打嗝 ,喬喬笑到東倒西歪 。

  

媽咪好喜歡笑開的喬喬

5月5日

小人一直翻一直翻 ,媽咪已經出動肉腳圍牆 ,她還想翻牆 。

 

5月7日

給爸比跟阿姨看的 ,喬喬很認真的跟她的腳說話 ,為的是 ………… 吃腳 。

5月8日

喬喬今天喝奶量創新低 ,一整天三百 ,沒喝奶不僅熱量不夠 ,水份也不足 ,羊咩咩大便 ,更別說ㄋㄟㄋㄟ裡的營養 ,好操煩啊 ,這傢伙可以一直餓都不喝欸 …

 

5月11日

陪喬喬看書 ,玩玩具

背後的真相是 ………啃書咬腳吐奶 ,那些美好的照片後頭隱藏著不為人知的心酸 。

帥苔 !

 

相片:我的老兒子

睡著還拉著環

感謝老萊子海苔哥哥 ,酬勞潔牙骨一大根 。

 

好嗨

5月12日

別只說我像爸比,我也很像媽咪啊 。

怎麼這麼輕而易舉啊

這天晚上太嗨到十點多還不睡

救人哦 ,小人現在還在玩腳兼哼歌 ,老娘累爆啦。沒錯 !她吸嘴嘴還是可以唱歌 。

5月13日

我的寶貝們

 

5月14日

又氣又愛的猴死嬰仔,搶著拿奶瓶 ,不是舔瓶身 ,就是塞進嘴裡喝一口拿出來 ,還給我哈一聲 ,你是喝酒還是喝奶 ,這種速度今晚...

  

5月15日

媽咪休假日 :一早照上班時間起床送喬喬上班 ,帶海苔去吃早餐 ,回家洗衣 ,吸地 ,拖地 ,擦地 ,晾衣 ,洗碗洗奶瓶 ,整理小孩房 ,帶海苔出門散步倒垃圾 ,換衣服出門去洗頭 ,跟璟鈺逛街 ,買了三件百元衣服 ,到喜來登吃把費配聊天 ,好撐好嗨森 ,現在準備接小孩回家當媽。沒上班卻更忙碌 ,但心情好輕鬆 。

 

阿姨不要講我們壞話 ,喬耳朵很癢 。

好喜歡你的笑容

 

5月16日

幾年前媽咪幫數字醫院拍攝醫美中心宣傳影片(整型前),幾年後媽咪連喬喬都出賣了,數字醫院可以給我們母女兩隆鼻優惠嗎http://wwwu.tsgh.ndmctsgh.edu.tw/public/friendly/policy.asp

 

5月17日

搖頭 搖頭 這是哪國的小公主啊

  

我要跟外婆說,阿姨跑去當貴婦 ,喬喬沒跟到 ,氣到借酒(水)澆愁,胡言亂語,咬玩具床上打滾 ,最後掩面啜泣睡著。

 

這兩個小孩想爸比了

 

5月18日

菜一零很強嗎 ?我們六個月就會用腳勾拉環 ,還可以直接吃腳指 。

 

5月18日

結婚週年就在輪值留守中度過了,感謝賴小如腦婆的體諒,腦公我打擊犯罪除暴安良之餘,還吃了
爌肉飯和筒仔米糕,最後決定把存摺正(ㄧㄥˇ)本(ㄧㄣˋ)交給你。
然後,祝腦婆青(ㄗㄞˋ)春(ㄕㄥ)永(ㄧˊ)駐(ㄍㄜˋ),愛妳唷!
 — 與賴小如
 
5月19日
小人啟動吃標籤程式啦
 
 
完蛋了,喬喬會認人囉,乾媽太久沒來看她,竟然大哭 ,整個大崩潰 。
 
 
5月20日
那是耳溫槍 ,不是口溫槍 。
 
 
蝦咪 !我爸打籃球吃蘿蔔乾!!
 
喬喬因為這樣又不喝奶了。
 
5月22日
再樂觀的人也快被打敗了 ,我每天為(餵)了一罐奶奮戰 ,挫折大於成就感 ,快四個月了,什麼時候才能過去 ,我知道小孩餓了會吃這句話 ,但我這百餘天沒聽過我女兒餓哭過 ,一天五百西西 ,我不想等她的生理警訊出現才處理啊 。
 
 
5月24日
這傢伙想下床了 !!!
 
 
5月25日
文婷媽咪生日聚 — 與范文嘉其他 5 個人內湖碧湖公園-象園咖啡 
相片
 
 
 
 
 
 
 
喬喬打預防針 ,哭到連丞丞哥哥都哭了 。
 
 
 
 
 
 
5月26日
剛開始有點害怕 ,後來就好多了 ,可惜浴缸不夠深 。
 
 
 
阿姨晚上要求視訊,喬喬開始精神亢奮。
A Lai Lai你給我來顧小孩 ,把我女兒吵醒 ,她現在精神超好 。
 
5月28日
撒嬌
 
 
喬好喜歡小威哥哥的水杯 。
相片:喬好喜歡小威哥哥的水杯 。
 
 
這傢伙今天在挑戰她媽的極限 ,先是用我手機傳看不懂的文字跟她爸告狀 ,再來就是拿化妝棉舖床 。
 
今天兩個小孩都在測試我的底線 ,先是老的偷吃肉鬆跟鳳梨酥 ,小的又拿不該玩的東西撒野 ,讓我想到老的幾年前也給我把衛生紙舖在床底拍舒潔廣告,深呼吸中 …
 
 
 
5月29日
話說今天早上花生一件飛熊恐怖的素,偶洗完臉一進房間花現床上空空如也,小孩不見了,是密室擄人案件嗎?床上只有小人的洞洞毯,人勒,迅速搜尋了一下,小人躲在床跟衣櫥的溝溝裡,玩著媽咪的充電器,素要下屬隨啊,當媽的我一大早就被嚇到要收驚。......我的小孩已經不再是那個乖乖躺著的小娃兒囉。
我們喬喬爬出第一步囉 ,拍拍手放煙火 ,媽咪整天抓小孩去 。
  
 
天啊 ,會爬的小人好可怕啊
 
 
 
 
 
臨時弄的遊戲區 ,等爸比回來再買10串衛生紙當緩衝墊應該就安全了 ,嬰兒圍欄省起來 。
 
 
可憐的海苔哥哥被喬喬盯上 ,喬一直吵睡覺的海苔 ,媽咪超怕海苔哥哥生氣 。
 
我們家爬行比賽誘餌出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