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第4個月囉.jpg  

2月1日
喬喬被媽咪帶出場,參加企管室尾牙,好多叔叔阿姨喔。
范老爺,你家喬喬被未來的婆婆偷親了
相片:范老爺,你家喬喬被未來的婆婆偷親了
喬妹~還好你不會吃,六福皇宮絲路巴費媽咪不愛ㄟ。

 20130203絮阿姨生日趴

當媽以後,不再有太多時間大打卡,拍美食,更不用說即時拍照記錄,只能靠周邊人的照片分享囉
相片:當媽以後,不再有太多時間大打卡,拍美食,更不用說即時拍照記錄,只能靠周邊人的照片分享囉 
 
2月4日喬喬會玩搖椅上的玩具囉,好嗨森
  相片:喬喬會玩搖椅上的玩具囉,好嗨森
 
2月6日
越來越搞話,媽咪快沒電了
相片:你媽快沒電了,你還在搞話
 
2月8日 小年夜 過新年穿新衣
相片:過新年穿新衣
 
 
2月9日回南部過年囉
相片:回家過年囉,嗨森!
 
過了台中,太陽好大,換裝囉。
相片:過了台中,太陽好大,換裝囉。
 
 
2月10日 回娘家直接裝死,不抱小孩。(其實是阿姨很愛吧)
 
 
喬喬穿新衣,跟叔叔阿姨拜新年,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2月12日 我阿姨家電視很大,還有金城姨父坐陪,嗨森
 
 
回南部給外公、外婆跟阿姨抱的好嗨森
 
 
 
 
 
 
屏東好熱,剛好阿姨同學送來好多漂漂的衣服,
大玩變裝秀!
 
2月14日
今年情人節多了小三,沒去哪慶祝,去了大直大食代,吃了鹹屬倫的好吃燒,由北至南的春節巡迴之旅正式在家裡溫暖的被窩劃下句號。我和小三的情人則在陽台曬第二批洗好的衣物,這就是我們的情人節。
 
 
台北晚上涼,穿上阿姨買的內搭褲襪,好好笑。批ㄟ斯:請忽略很不搭的穿搭。
 
 
2月18日
爸比去彰化受訓了,媽咪開始偽單親生活
人不能太有自信,10點之前還想說我一個人還是可以帶兩個小孩的,六點半買便當回家,喀完,七點餵奶,接著邊擠奶邊幫反覆吐嘴嘴又哎著要塞回去的小孩拿奶嘴,趁小孩睡著,開著浴室門洗澡,洗奶瓶,跟老公報告,跟妹妹視訊。十點半進房,搞話喬心情好,硬要聊天,餵完藥,餵奶,大小姐只想聊天不專心喝,就在一瞬間她吐了,耳朵,衣服,枕頭,通通淪陷,大小姐換完衣服累了拍睡,把髒衣服丟洗衣機,現在擠奶。問題,大小姐沒喝完夜奶!
 
2月19日
偽單親雙寶媽日記DAY2:昨晚海苔一直悶悶的,應該是在找爸比,窩在爸比的棉被上。媽咪依舊是5點將近6點起床作喬喬的早餐,不知道是昨晚吃太少還是太累,流速很慢,眼看時間快來不及,起動手動模式草草結束,看來等會要清乾淨囉。處理完喬喬早餐,啟動洗衣機,準備海苔的早餐配藥,零食,再去洗臉、刷浴室,7點20分背起喬喬直奔保母家,早上工作暫時告一段落。
 
2月20日
偽單親媽媽第三天:前晚喬喬可能吃感冒藥原因,八點就睡,十二點起來喝夜奶又睡著,媽咪看到一隻蚊子打不到,又開燈睡覺了。早上一看下雨天,媽咪背喬喬走路去保母家,估算錯誤,六點45出門,七點就到了,走回家騎車也才七點18分,應該在家做早上便當的,時間來得及啊。倒是海苔分離焦慮變嚴重,媽咪今天在網路上買了抗憂癒玩具跟餅乾,今天再帶海苔散步去接喬喬好了。
 
2月21日
偽單親生活已經順利完成72小時(我神經大條,標準又比較低),再48小時不到,親愛的爸比就回來了。今天預計行程,五點半起床,做喬喬早餐,準備7點和海苔散步送喬喬上班,我們再走回家,安頓海苔,騎車上班,希望一切順利。
 
2月22日
爸比,喬喬說她長大了,要自己拿奶瓶。其實一口都沒喝進去,還一直偷瞄照相的媽咪,假會喬。
 
喬喬第一個燈籠,還不會提,只會盯著發亮的燈籠驚呼。
 
 
2月23日
爸比放假回家
早安!寶貝們
 
 
這週發現喬喬穿不下3個月的兔裝,奶量也衝到170西西,一個星期沒見的爸比說喬喬有長大了。好久沒趴著玩,喬喬何時變那麼有力啊,頭整個擡起來,還可以同時蹬腳,這是一暝大一吋嗎?!
 
2月25日
林主任來家裡玩,一直說要喬喬當他妹妹,
還說要摸手手跟腳腳。
喬喬好搶手啊,有保母家小一的凱凱哥哥,依虹阿姨的丞丞,現在出現林主任...阿姨你該製表比較了
 
2月26日
偽單親媽媽特別期待假日的來臨,不是要出去玩,只是想擺脫被時間追著跑的壓力,想著再兩天我就可以補眠,嗨森啊。終於了解走過母奶路的同學口中那個看著身邊熟睡的寶貝,獨自犧牲睡眠擠奶的心情,不累嗎,當然累,但看小孩長大更滿足。
老寶貝跟小寶貝
 
 
這小妮子的臉也太粉嫩了,保證沒修片
相片:這小妮子的臉也太粉嫩了,保證沒修片
 
 
這球好吃到流口水?
 
 
被球嚇到?!
 
 
他們是真愛! — 與范文嘉
 
 
跟爸比出門吃泰國菜,媽咪拿出功夫雄貓帽,來個功夫喬。
 
媽咪除了買球,還買了這個報紙
 
2月27日
喬喬三個月大作息記錄:去保母家後奶量衝到170-180西西,每天約五六點開始蠕動,眼睛沒睜開,媽咪每10分鐘重覆塞嘴嘴動作,一直到七點被媽咪挖起來穿衣服上揹巾到保母家報到,有時路途中小睡15分鐘。約7點半至八點喝第一餐奶,喝完小玩後,九點補眠至11點,喝完中餐,再活動一下,睡午覺至3點,喝下午奶,玩耍,洗澡,媽咪六點半去接,散步回家途中,喬喜歡看街景不睡,回到家才會小瞇半小時至一小時,有時不睡跟媽咪搞話,七點半前媽咪會叫醒喝奶,喝完再跟媽咪聊天,唱歌,看報紙,吃冰棒(報紙跟冰棒是媽咪買的新玩具),約八點半會開始歡,塞嘴嘴入睡,媽咪趁機打理自己,九點初進房間,時睡時醒,練習趴著,踢高高,看媽咪擠奶,進入下一段夢鄉,約10點半至11點起床喝夜奶,喝完喬精神會短暫回復,媽咪會盡量在12點前讓大家都睡著。基本上 這時期的喬喬就像阿姨口中的爛電池,醒來喝奶後會玩1-2小時,最長清醒時段是下午三點至七點,晚上精神則是看下午有沒補眠而定,整體還能配合職業婦女的媽咪,還算是個體貼的小寶貝。
 
誰教你那麼老成的姿勢啊
 
 
2月28日
乾媽們來幫媽咪看喬喬
 
海苔也好高興
 
媽咪一年多來第一次悠閑的洗澡,去角質,謝謝乾媽們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