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母,我得獎了!!!

跟大家分享我的作品,也祝大家情人節甜甜蜜蜜。

不要華麗的豪宅,只要你的溫暖小窩。

不要耀眼的鑽戒,只要你的大手牽著。

不要名牌的大衣,只要你的胸前溫暖。

不要頂級的美食,只要你的親親一吻。

因為你,完整了我的世界。

因為你,成全了我的任性。

謝謝你愛我。

 

 

 

 

********************************************************************************

親愛的嘉賓,恭喜您!

 盛情參與女王部落格之「女王與美麗信的情人節約會」~「愛情格格徵文」活動

徵文詩詞獲得女王的青睞

真切動人的告白

總是能流露愛侶間最甜蜜、最浪漫的絲絲感動

美麗信也欣喜這樣的交流分享

 同時恭喜您及您的親愛另一伴

將可蒞臨美麗信花園酒店

共享「青庭花園餐廳」2/13晚間的情人節燭光晚宴套餐

 

再次恭喜您獲獎

美麗信花園酒店敬祝  您與您的伴侶

情人節佳節快樂!

 

< Save the Earth. Think before you Print! >

黃崧瀚 / 公關經理

Roger Huang / PR Manag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