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看了兩個不同時段的環湖步道,

下午近傍晚時分和清晨日出後,都美。

眼睛看到的比照出來的美上一百倍。

 

前半段是十分好走的木棧道,

 

兩人走在上頭時,我忽然有一種「老ㄟ,瞑啊宅呷菜喔」的感覺。

不一會兒,就看到翠峰湖了,

這時篇來一陣濃霧,好像神仙要出來了,如果出來了,我可以許願嗎?

 

 

霧飄散後,如鏡般的湖面呈現眼前,

 有如少女般羞怯的清晨,

就算天色還有一些昏暗,仍掩不住她的美

 

沒多久,天色亮些,

彷彿少女褪去面紗般,露出幽雅的面貌~

 

相信我,她的美我無法用照片和文字形容,唯有親自走一趟,親近他,妳才能與我有相同的讚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