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阿那達看完血鑽石,想起兩人只合吃了一份爆米花和熱狗,
這是不能滿足我的,
想起于玲之前說的韓國館,就在德安對面,公車一下站走兩步就到了,
下著雨的天氣,就是他了。
牆上掛著一副副韓劇的大海報,
好像怕人家不知道這是一家韓國飯館一樣。

我們兩個各點了一份餐,
我點石鍋拌飯,老公點泡菜鍋。
每份餐好像都會附上三樣小菜,
韓國人真的很愛吃辣,三樣小菜其中兩樣是紅的。

等沒多久,滋滋作響的石鍋拌飯來囉!

剛上菜來的時候,我還在想該如何拌來吃,
不聲不響的老闆娘就忽然把我的湯匙搶去拌了起來,
我我...我還沒拍照ㄟ,
所以只能拍下拌完之後的樣子。

說到味道,我個人覺得這樣的價格(150元)來說,很不錯了,
香香的鍋巴,
加上辣的夠味的泡菜和爽口的黃豆芽,
給他★★★★。

老公的泡菜鍋更辣,紅通通的一片,
不過我偷喝兩口湯頭,不錯喝。
老公都快被辣傻了,還好那裡的麥茶免費供應。
下次人多時,再來去吃烤肉和海鮮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