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個點是無意間發現的,
原本是要去三星吃卜肉的,可是剛剛吃完鴨肉送,
肚子還飽飽的,
想說先去走走,等肚子消化了,再來吃。
看著路標沿路亂看,
看到路標天送碑,我就說那去天送碑吧,
哈哈,我以為他是一個景點ㄝ,
結果沿著路標開,ㄟ...他好像是一個路名。

既然都到了,那就四處看看囉,
右臂我看到清水地熱的路標,
這次總沒錯了吧,
沿著山路往溪谷開,
遠遠就看到一團一團濃濃的煙,
就是那個啦!!我指著叫
老公還回我說,那是烤肉攤,
走近一看,天啊
超級神奇的,
他就像怪手在溪谷挖了一個池塘,
邊邊啥都沒圍,
大家都拿著網子裝食物下去煮,有蛋啊、玉米啊..
還有人把整鍋像藥燉排骨的黑鍋子放下去煮,還真省瓦斯ㄝ。
不過啥都沒帶的我們,只是驚訝的在一旁看,
那水冒的泡跟頭一樣大ㄝ,
老公還說,不小心掉下去都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