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一下子兩天就過去了。
4/14
AM10點 從家裡出發...原本計畫從二高下石碇,走5號高速公路(石碇到坪林)。
可是我家老爺一下交流道就看到有路障擋著,不能通行。
轉走省道,多花了好多時間(我想應該有多半小時以上)。
隔天聽民宿高先生說才知道,原來是要下2高後迴轉再上5號。
AM13點 直奔羅東吃午餐 (林場肉羹、香廚臭豆腐)
林場肉羹:我點了肉羹板條,板條爛爛的沒口感,肉羹倒是OK,是直接整塊豬肉做的
但是整體而言讓我有點失望(一碗30元)。
香廚臭豆腐:給他4顆星,外皮脆、裡面鬆軟(忘了價錢)
加點了他們的泡菜,一盤30元,不錯吃,可惜不夠酸。
AM15點 羅東運動公園:雖然雨一直下,還是不減我們愛照相的瘋狂
而且還遇到熱心的導覽伯伯,告訴我們哪裡照相,風景最美
AM17點 礁溪溫泉:因為我家老爺前一天晚上大夜班,一頁沒睡,
所以大夥決定先到晚上住宿的正華陶藝休閒民宿休息。
AM21點 羅東夜市:我們吃了阿灶伯當歸羊肉麵線,
我覺得下次去還是點羊肉湯好了,整晚都是肉,還可以留胃吃別的。
另外還外帶包心粉圓回民宿吃。
AM23點 礁溪溫泉:雖然之前回民宿休息時,我已經泡了一次湯,
但是溫泉就在房間裡,不泡也是浪費,所以又泡了一次,還敷了臉,泡個美容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