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和媽媽通完電話,
又被問到還有沒有和老公在一起,
我還是依老公建議的官方回應,回答沒有。
媽媽的一句話,讓我好沮喪、好難過,
媽媽說,這樣才是我的寶貝女兒。

難道和您不滿意的對象就不寶貝了嗎?
我知道你們希望我得到幸福,
希望我找個好對象,
有穩定的工作,毫無污點的背景,
但是我的感受不重要嗎?

自從今年初,你們私自調查他,
你們激烈的想分開我們,
你們有換成我的角度為我想過嗎?
不管他之前做過什麼?
我眼中的他,疼我、愛我,
對他的感情,與日無減,只有逐日加深,
夾在你們中間,我無法真正的開心,
我害怕你們再度激烈的行動,
隱瞞的自己的感情,
我真的好想得到你們的祝福啊。

好累、真的好累,
我還要等到什麼時候,
我的愛才能攤在太陽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