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了,從上星期到現在第五天了。
你一通電話也沒有,不聞不問,
你好狠心喔,
我不知道這次自己這麼做是對是錯,
也許就這麼失去你,就誠如你那天說的,如果你真心要走,
我留得住你嗎?
我想,我沒那能耐吧!
如果我如此的付出,真心的對待,
換來的是,你的漠不關心和無關緊要,
我認了。
也許是我太煩人,
可能是我一昧自作多情,
大概我真的不是你的HONEY,
從你手機中我的電話改為賴貞如之後,
我就只是一個高中同學,
你的前妻是別人,
你要娶的也不是我,
我啥也不是,
我只是愛你愛到死心塌地,
卻不知早已被逐出賽局的那個人。
我真的很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