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還好嗎?
夜裡嚇人電話生傳來你熟悉的聲音,
我知道你很體貼,要我先不要擔心,聽你慢慢說
你出車禍了,
這是我日日夜夜最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雖然不是你的錯,但忙碌的你,是否也會有精神不濟的時候
你說你沒大礙,我問你我何時下去看你
你說再回電跟我說
我多害怕你又不讓我下去,
你知道你每次不讓我下去,
只會讓我更緊張、更生氣
緊張的是,我離你一兩百公里,我無法知道你的安危,
教我不下去,我只會更不安、更害怕。
生氣的是,我每天數日子就是要見到你,
每一分每一秒的思念都在累積,
不讓我適度的宣洩,我會潰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