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不怕死的姊妹兩又開始挑戰路邊的法國麵包囉!!!

不怕拉肚子嗎?當然怕啊,但是還是要吃。
長長的法國麵包夾著幾片罐頭漢堡肉、幾顆細細的蔥,
還會付一包脆脆、一點也不酸的酸黃瓜(如果酸一些會更好),

一定要加辣椒醬,法國麵包的Q勁,加上辣到噴淚的辣椒醬,舉起大拇指,讚啦。


其實我們會有機會買到路邊攤,是因為導遊帶我們到一家什麼水果都爛爛的水果攤,
要我們買齊接下來幾天的水果。
瞎瞇!!!這種等級的水果,我們怎麼可能吃的下去,
用一句我老妹說的話,我家是賣水果的,送我們都不要。
************************************************************************************************
這時旁邊有一些細細的聲音:
你們家怎麼什麼都賣過,
海鮮攤,你說你媽是賣海鮮的;
水果攤,你又說你家賣水果的。

..............(拍謝)我們家真的什麼都賣過。
************************************************************************************************
結果我們不買水果,看到對街有法國麵包攤,
二話不說,衝啊!!!
買到整團都上車等我們了,
上車兩姊妹就在整車人關切的眼光下,咬下一口美味的三明治。
PS.買的時候覺得一整條切兩半,1塊美金,粉合理啊,
回國上網一查,有人買到0.5塊的,失策。

買完水果又到超市採買,
不是我再說,那個導遊小周啊,
你怎麼都帶我們去一些比較不起眼的商家,
讓你抽成我一點都不介意,但是明眼人都知道,
滿街的水果攤和超商都比你帶去的好。

不過我們兩姊妹真的不是蓋的,
連個小超商,都能買個兩大袋,

只要是沒看過的,稀奇的都塞進籃子。
有妹妹最愛的HELLO KITTY包裝果汁,

維他命C沖泡粉,管他重不重、有沒有純,拿!

我最愛吃的各式腰果,拿!

當地泡麵,拿!

東南亞人都愛喝的豆奶,拿!
包裝特殊的綠茶,拿!

大家都說好喝的吳哥啤酒,拿!

後來搞到兩個人的行李都裝一些重死人不償命的東西回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