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介紹這一餐之前真的要好好給范老爺鼓鼓掌,
這次的聖誕大餐是他主動問我要吃啥的喔,
以往都要我很明顯的暗示,他才會以他緩慢的步調回應我。
經過小小的討論,他決定以燒烤為第一優先,日本料理當備案。
原本想要去最近很夯的火之舞燒烤,
(瞎瞇!老爺說他打去訂位時,要等到10點半才有位置,這麼熱門喔),
唉~最後還是我美食達人出動,
而我真的很厲害,找到一間有供應生魚片的燒烤,
范老爺想吃的都包了。

跟一般燒烤店一樣,店裡裝潢都喜歡用黑色當主色,
大概是黑色看不出來被燻黑吧。
看到琳瑯滿目的菜單時,服務生建議就各類餐點都先來綜合盤吧。
這也好,大概先吃一輪,在針對喜歡吃的續點。
首先登場的是綜合海鮮盤,
有兩隻霸王蝦(應該是明蝦吧)、四隻草蝦、蛤蜊、日月蛤、扇貝、鮑魚片(感覺是假的)、
不知名巨大魚下巴及曼波魚(白白的,長的像杏仁豆腐)

肉類綜合盤,
記得有骰子牛肉、牛舌、大腸頭、五花豬、牛肉等

這是一家粉奇怪的燒烤店喔,
因為他有供應生魚片喔,
有左向右,應該是鮭魚、鮪魚和海 魚麗 魚吧。
那個海 魚麗 魚超甜的。
雖然我們吃到最後覺得燒烤配上生魚片有那麼一點不搭,
我們還是吃了四盤。呵呵

看看火爐上排的霸王蝦,可是橫跨整個爐面喔。

這樣說還不夠具體,照片中的手指是范老爺的,
不是我的喔,
不但長度是范老爺食指的兩倍以上,寬度也是不容小覷的。
烤好整口塞在嘴裡,真是一個大滿足啊。
我們兩個前前後後吃了10隻吧,不過我有看到有些人一次都叫1、20隻,呵呵...
來個霸王蝦吃到飽也不錯喔。

一直吃肉,有點給他膩,
雖然這裡是提供明治,而不是哈跟打斯的冰淇淋,
但是草莓口味的很好吃喔,
有整顆的草莓顆粒,
(我是澳客,只挖有果粒的地方
連不愛吃甜食的范老爺都連吃3支喔。

最後以兩隻霸王蝦為成的愛心,來慶祝聖誕夜吧。


當然~
不能忘記評分,
以食材而言,絕對夠新鮮,等級也可以搭配他貴33的價錢,
服務方面,每個服務生都很親切,
很主動來換網子、清桌面,有需要講解食材時也很樂意說明。
對了,他的價格是598加一成,兩個人就一千多了,
B咖班的我們,還是久久一次就好。
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