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我是沒貴婦的命,
人家明明來到這要慢慢來,放輕鬆。
我是很輕鬆啦,可是就是坐不住,
硬要大家出來晃晃。

你看看,你看看,
椰子樹、藍天、白沙灘...
怎能白白給他浪費掉啊。

我就是要這個啦,
一切都像明信片裡的風景。

每個人都笑得好開心。
超水的ㄚ碰、可愛的得敏...

這麼美的風景,這位大哥硬要大家學他舔手肘,
真的很瞎ㄟ。

不過,我們都做了。

瞎嗎?接下來兩位阿伯才真瞎。

我說~阿伯啊,這樣會嚇到大馬人啦。

齁~氣氛都跑掉了啦,
再把FU拉回來。
來來來,露腿囉~

ㄚ碰跳上來,再來一張喔。

一個海灘到底能怎麼玩?!

這幾張都還OK,但是...
這是怎麼回是...

還不夠喔,
還要演一齣「為什麼我是跟他來」

怨偶看完,換一對甜蜜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