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一轉眼就不是嬰兒了,

採草莓要自己拿籃子,自己拿草莓,不給就生氣,不如意就依依叫,

十足的臭小孩。

似乎開始可以用人話溝通,

問她媽媽泡ㄋㄟㄋㄟ好不好,會說好

爸比教她屋頂上亮亮的是電燈,她會臭奶呆的說電燈。

愈來愈會運用自己的手腳,爬上爬下。

 

 

 

3月1日

山坡上採草莓

起步走

 

專心掐草莓

 

手上那顆都榨汁了 …

堅持自己拿籃子

跟文婷阿姨玩的嗨

我的最佳女主角

真愛

草莓氣球莓了

在水一方遛小孩

嗨心跳舞

 

3月9日

猜猜這小妮子在做啥.....在蹲黃金..哈哈

喬喬一反常態拖到十點才睡著 ,還是被媽咪壓制後大哭才閉上眼睛 。大概是知道即將半個月見不到最愛的爸比 ,我們母女和海苔要進入偽單親生活 ,家裡乾淨的地板 ,亮晶晶的冰箱 ,洗衣機 ,飲水機 ,烘的香香的衣服跟床單都是爸比在這兩天幫我們準備的。親愛的喬喬 ,加油吧這兩週 。

 

最近喬喬常找海苔玩耍 ,但多半是熱臉貼冷屁股 ,頭碰頭 ,拍拍 ,抱抱 ,那隻老狗都抱以警戒狀態不予回應 ,有時喬喬不小心弄痛海苔還會被兇 ,卻依然不減她對海苔的熱忱 。

 

3月13日

喬式踢踏舞 ,媽咪是頭號粉絲 。

  

 

3月14日

這兩個情人分別一個星期,意思是我已經一打二5天了 ,明後天更是24小時全職女傭 ,再來5個工作天 ,好ㄍㄧㄣ啊 。昨晚公主至少起來3次 ,累壞我啦 ,加油啊啊啊

 

3月15日

今天又去公托玩了 ,前半段包場 ,後來來了一個大喬4個月個頭卻大一號的姐姐 。

喬每到一個陌生環境會先觀察

 

差4個月怎麼差這麼多

媽咪說 ,我是千頌依

千頌依開車

好愛溜滑梯

 

愛刺激又怕怕

 

我們學會爬樓梯了

 

最近好愛呀呀

  

3月16日

母女兩的早餐 ,10分鐘內烤好麵包 ,切好草莓香蕉 ,炒蛋 ,一杯奶茶 ,開動 !當媽越來越會放輕鬆了 ,香蕉草莓每個戳過 ,小手抓起來捏 ,放進玩具炒菜鍋 ,麵包四處掉屑 ,有什麼關係 ,吃完一起洗 ,再吸地就好 。

 

謝謝乾媽和詠絮姨啊陪媽咪帶喬喬 ,還為了喬堅持要的鴨鴨排了20分鐘 ,媽咪抱到手殘了 …

不過北美館親子餐廳真的不優,亂糟糟,餐點偏貴,還有好多沒禮貌的小孩,大人都不知跑哪去

 

好無奈的苔哥哥 ,被喬喬貼滿貼紙 。

 

3月19日

已經超過24小時每半小時肚子絞痛一次 ,昨晚痛到好緊張 ,一個人顧喬喬 ,如果痛到受不了要怎麼托孤 ,喬喬晚上根本只認媽咪跟爸比 ,爸比遠在中南部 ,一直祈禱要撐到白天送喬去保母家 ,偽單親媽咪的痛苦啊 ,不過好加在我們爸比很幫忙 ,回家都是家事一手包 。

高齡狗被一歲小人欺負

  

3月21日

我女兒看英語DVD的坐姿好霸氣 !

 

3月26日

趁爸比不在 ,跟寶貝自拍玩親親 。

3月30日

 

好市多是我們的玩具間 

 

 

3月31日

不過24小時不見 ,有那麼想嗎 ?還哭腔 …請忽略我們義大利sit down please設計師剪的瀏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