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11.JPG

來上海震撼之一就是人人都有智慧型手機,搭地鐵時每個人都在玩手機,

聽說已經有好幾款山寨機已經合法販售了,我是不是弄一台來玩玩呢。

不過老爺預購的HTC Diresire遲遲都還沒拿到,粉久呢。

 

呵呵,一個手機廣告可以也可以廢話,回到上海.....

結束豫園的瞎拼,先把東西拿回去飯店放,再出門時已經接近中午,

兩個人似乎沒感覺到肚子餓,

一樣老西門搭地鐵,轉轉轉,搭地鐵10號至海倫路站下車,步行約10分鐘就可以找到19參Ⅲ。

我好喜歡自助旅遊步行到每一站的悠閒,(只要暫時忽略雙腳的抗議)

看看當地人家的生活,

享受萬人忙碌,我悠閒的快意。

除了腳底無聲的抗議之外,還要有不怕死啥都要拍的精神,

下面這張,疑似藥局店家的店門口海報,

不論是哪裡,似乎早泄是男人最害怕的事

P1090237.JPG 

上海男人很愛打赤膊

偏偏都是身材不優的叔伯輩

P1090239.JPG

跟印象中差距很大的哈密瓜,還是從新疆運來,很遠吧

P1090240.JPG

隔一條街,可以看到老舊民房跟新穎的大樓

P1090241.JPG P1090242.JPG 

正在做日光浴的香菇

P1090244.JPG

一條條電線像五線譜一樣飛舞在空中

P1090245.JPG

除了五線譜之外,還有花花綠綠的衣服棉被被晾在路中間,這竿子很長ㄟ

P1090246.JPG

還看到有一家人炸豆皮,那媽媽眼神好殺,

不過我的臉皮更厚,硬是趴下來

P1090247.JPG

週間的下午,老爺在一旁找路,我悠閒的拍照

P1090248.JPG  

轉個彎,我大叫:就是他啦

P1090252.JPG

不是1933喔,是19參Ⅲ啦

不知道為什麼要放個火車頭在前面

P1090254.JPG

樸實的水泥外牆,卻顯露出他的特殊

一樓店面還有很多是空著的

P1090255.JPG

不過裡面特色小店很多,也很大方

看到沒,允許吸烟、允許拍照、允許喧嘩

比起台灣很多商店,這也怕那也怕的,如果你的創意可以被人家拍照就仿照出來,也不是啥多了不起的創意。

個人覺得,創意是一種精神,還是能分享的精神。

P1090256.JPG

連紙袋都好有趣

P1090257.JPG

看到沒,這才是創意!

野人也有愛,有趣

P1090258.JPG 

其實裡面的單價都不低,

小的也只能拍拍照過癮。

 P1090260.JPG

19參Ⅲ像是四面圍起來的建築物,以天橋連結,上上下下,很隨意的連接

P1090261.JPG

感覺每一家店都不吝嗇的讓人拍照

櫥窗裡的復古鐵製玩具,很有童趣

P1090262.JPG

平凡的鋼杯,搭上有趣的插畫跟口號,變的特別有意思

P1090263.JPG

原本是屠宰場的場所,竟然能變身成了讓創意發聲、發熱的地方。

DSC01812.JPG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