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 較為噁心 沒吃飯的人或是剛要吃飯的人不要看


狂賀!大賀!特賀!
托爸比的福
我終於獨自幫海苔擠出屁屁的肛門腺了

這幾天海苔又開始舔屁屁
應該是他的小屁屁又發炎了

這是搬家後第一次海苔的屁屁發炎
以往都有黃老師幫忙擠
我負責抓住海苔 黃老師擔任那金手指
黃老師~ 沒有你 我兒子的屁屁怎麼辦

今天趁爸比休假 幫忙抓住海苔 
想說來擠擠看 免的我出國時 爸比不知該如何應付
結果東戳西擠 就是擠不出來 反倒是惹火海苔 咬了爸比兩口
爸比這時就裝模作樣的 在海苔的肛門下2公分處 輕輕按著按
忽然間 一滴像乳白色接近灰色的液體從肛門口流出來
就是它!我千呼萬喚的肛門腺分泌物 就這樣出現了
接著我就大約比照爸比的位置 繼續按壓 
感動ㄟ
我也會擠肛門腺了
我和海苔達到了一個新的里程碑
我們以後會常擠屁屁 不會再發炎了

不過當我紀錄這一刻時 
心理還是有那麼一絲的噁心
因為
那個分泌物.................................
真的很臭
我都快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