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怪人家會說我的部落格都是吃的 
剛剛大概看了一下 真的以食記居多ㄟ
沒辦法啊 民以食為天 吃飯皇帝大
看我的體型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啦

這次又吃啥好料的呢
說到這個 可是我有史以來試吃最過癮的一次 
也是我遇過最慷慨的店家

monmon養生乳酪蛋糕的試吃活動是我在格友的部落格看到的
二話不說 傳真試吃報名單過去
沒多久 店家的小姐就打來約試吃時間
這件事也是差不多8越發生的 就排在9月初囉

日也盼夜也盼
來囉來囉 黑貓先生把我的蛋糕送來囉

你看蛋糕被包的好用心 
就怕送到客人手上摔到了 

試吃的蛋糕有兩種 分別是重乳酪和輕乳酪
種類則是店家隨機運送
上圖示我們拿到的重乳酪--麗芙乳酪蛋糕(紐約)
Reeve New York Cheese Cake

天啊~真是超超超超超超級無敵濃郁的
濃濃的奶香搭配細緻的口感
如果這時來杯濃茶會更讚

輕乳酪但高的是吃代表則是水漾美人乳酪蛋糕(北海道原味)
Hokkido Souffle Cheese Cake

就如他的名字一樣
如水漾美人的綿嫩
口感非常細緻 讓人會惹不住一口接一口
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有相片為證

小虹虹好吃到快哭了~

雄哥都快把手都吃進去了~


雖然這家蛋糕標榜養生 我個人只要好吃就好 至於養不養生就交由其他專家來評判
不過最引我注意的是他們店名的由來
據說
"Mon-Mon"的聲音是嬰兒第一個懂得的發音,
藉以獲得生存的方式,即要吃或愛吃,也帶出了生命與生存的意義!
對嘛~人生就是要吃好吃的 有了美食日子過的多充實啊 

啊~~~~~忘了評分
我給他四顆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