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資深美女一直嚷嚷著要吃刺激的東西,
所謂刺激 以我小小的腦袋瓜 當然就是又酸又辣
我努力的用網路搜尋,
他竟然跟我說要吃意麵,
哪裡刺激了啊。

資深美女啊~你真的很善變ㄟ。
他竟然選擇的是大葉麵店,
我們兩個人點了一份韓國泡菜、肉燥米粉湯、乾意麵、辣油抄手和一盤涼粉。
不愧是靠肉燥走江湖的,
肉燥真的蠻香的,
不過份量有點小,要不是我們打算吃其他的,大概會吃不飽吧。
不過兩個人點的這些,應該也超量了。

吃完正餐,當然要來點甜點囉,
還沒吃飯前,我就直嚷著要喝青蛙撞奶,(不過忘了拍照了,對了這天的照片都是用相機拍的)
就在大腸包小腸的對面,很容易發現,
因為總是排隊排的長長的,不過不用擔心會等很久,
老闆娘態度很好,速度又快。

呵呵 大家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在眼睛忙碌的一邊再搜尋血拼的對象之外
我們其實也在等胃出清 因為還有東南亞冰店的冰品等著我們呢
其實走到店門口時 肚子裡根本就還沒清出空間
我們黃老師就說 那我們兩個點一份就好 吃個意思意思
結果....

黃老師~這個叫意思意思嗎
給他超級大盤的啦 
有三種水果口味 分別是 芒果 草莓 和 哈密瓜
每一球冰淇淋下面都墊著新鮮水果
而最下面一層還有3種口味的刨冰
2個人吃? 我看3個人都不一定吃的完吧
那我們到底有沒有吃完呢 
既然是養豬之旅 當然都要吃光光囉



葉記麵食館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33巷2號
.電話:(02)2362-9916
.營業時間:11:30-21:00

公館青蛙撞奶
地址: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弄口(台大羅斯福路對面年青人眼鏡進去)

東南亞冰店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136巷1弄3號(東南亞戲院旁)
電話:(02)8369-2388
網址:
www.anchie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