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喔~這次的生日禮物,聽說是貼心的詠絮想到的,
看到禮物的內容,就知道詠絮的用心了。
我最近正在找那個按摩手臂的滾珠珠,沒想到上天聽到我的願望,為我送來了。
除了小驚喜之外,姊妹們還送我最愛用的乳液,
露露兒的乳液我已經用了兩個冬天了,我超喜歡他的香味,擦起來的感覺不會油膩,又好推。
除了乳液和滾珠珠,詠絮還搭配了去角質產品,讓我先去角質,好吸收喔。
當然皮膚照顧到了,衣裝不能少,
ㄚ碰準備了SNOOPY的T袖,還是開飛機的喔,
我最愛開飛機的SNOOPY了。
寫到這,再度想到姊妹們的貼心和祝福,我都快哭了,你們真是太好了。

(目前為止,我已經是用了滾珠珠,沒想到隔天變成家暴事件,我不小心太大力,兩隻手臂都烏清了)

對了,除了這些禮物外,資穎還準備了墨鏡送大家,
詠絮你的在我這喔。
先來秀秀大夥的墨鏡造型囉。

豬啊~這一張真的超帥,好有FEEL喔。
得敏小姐~人家裝酷,你裝可愛。

接下來注意囉~這完全不是我那天所刻意呈現的喔,
只能說天生麗質,呵呵...

我沒擠喔,手是垂直放鬆的,
原本只想要照戴墨鏡的模樣,
整理照片發現,呵呵~還真有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