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阿弟要同學會
我們排完舊振南月餅 (根本就不用排)
就直接殺到夢時代
呵呵 身為高雄人 卻沒去過夢時代
當然要去看看囉 
還要把比美麗華還美的摩天輪帶回家


不是我在說的啦
我們南部人 不做就不做 要做一定要比別人好
你看我們的摩天輪 顏色變化比美麗華多的多勒

當我正努力用手機把摩天輪拍下來時
有一個阿伯 就一直在我旁邊說 拍不下來的啦  
我不管他 繼續拍 結果一回頭 哈哈
阿伯也跟我蹲在那拍
阿伯~你不是說拍不下來的嗎

這次到夢時代並沒有特別要逛街
純粹只是來看看 順便打發時間等阿弟
我和爸媽都是走馬看花
裡面的空間很大 很有國際級感覺
不過沒啥人ㄟ 
老媽一直擔心著說 這樣會倒啦

沒想到夢時代竟然沒有生鮮超市
可以來個JASON 或是CITY SUPER啊
我們三個就這樣晃著晃 來到了手創館
就是39元均一店
這時樓下那位美女 忽然間精神大振
這個也好 那個也買的
竟然可以給他買到20樣
我和老妹敗家的個性 從哪來的不用說了啦
至於老媽 買啥 下一篇在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