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是屬於吃到飽的烤肉方式,所以恰巧這一區旁邊就是游泳池,
小朋友們都喜歡去泡腳,也造成了柔子媽媽一直站在水中拿著烤肉為小孩的情景。
我說柔子媽媽啊~要不是你腳長,一般人應該很難站在泳池裡餵小孩吧。   

每個小孩幾乎都在池邊吃東西,我想旁邊的救生員應該快氣炸了。

這麼漂亮的池邊,當然要來幾張美女圖囉,
小白屋、水池、還有木頭棧道,
我越來越期待我的蘭卡威貴婦遊了啦。


皆下來這位美女,硬要來張意境圖,是怎樣?!你拍意境照拍上影了啊。

好啦~好啦~我知道一定有人說怎麼都是熟女,來點幼齒的吧
來了~來了~
下面這位小美女,大家可要好好看清楚喔,
他可是20年後的林志玲喔。
以他爸媽的身高、小美女的大腳掌,
柔子媽媽~柔子不高也很難啦。

以上報導都是在池邊的活動,
露點的來囉。

    露點!!!就是雄歌臉上那兩點啊,你想到哪裡去了,我的部落格可是闔家觀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