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困存,清困存,
再不清,皆下來10月的滿檔,我真的會寫不完啦~

而且,寫每一篇前,還要整理照片,加框做美編,看得出來,我已經越來越少在照片上加文字說明了嗎?
嗚嗚~我有努力了。

這次的單位自強活動,在芶姐的敲邊鼓下,終於成行了。
呵呵,不過本室的秘書要忙結婚大事,敲邊鼓的人就順理成章變成主辦人囉。
辛苦啦~ 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你的照片真是少之又少,誰叫我們這些臭小孩貪吃又貪玩,
壓根忘了要拍照,拍謝啦

這次的自強活動是舉辦在故宮對面的青青農場,
正不知該如何前往時,阿姨自己來說要載我去,我是「隨人好」的個性,當然OK囉。
因為隨行的有主辦人芶姐,我們是第一批到的,
到那邊才發現,原來有這麼一個不錯的地方,
不但有室內餐廳、戶外烤肉區(分吃到飽跟限量兩區)、游泳池、高爾夫球場,
還有可以辦室外婚宴的場地ㄟ,場地不大不過氣氛十足喔。
連正在籌備婚禮的小紅紅,都說當初怎麼沒想到這個好地方ㄟ。

到哪都要拍吃的我,當然要先看看有哪些好料的囉,
貼心的芶姐幫我們準備的是吃到飽的方式,
這樣一來,就連大食量的雄哥也不怕。
農場工作人員會幫我們準備爐火,中場需要加爐火時,也會來更換喔。
另外食材都放在前端的常桌和冷凍櫃中,不怕食材不新鮮。

沒多久大家都陸續出現了,
第一批是我、芶姐和阿姨,
接著庭榮夫婦、昭日和主任一家人也到了,
一下子,小祿子情侶檔、雅惠小家庭、淑玲全家福、雄哥一家和即將新婚的小紅紅夫婦都冒出來了,
最後到的應該是小朱柔三人組和賴組長一家囉。
算一算,大人24個、小孩9個。
呵呵,大大小小有33頭ㄟ,有漏數嗎,有再跟我說囉。
至於全體照,不好意思,等想到的時候小紅紅已經離開了,不過大家的倩影都有留下來啦。

↑↑↑上面九宮格中,沒辦法塞進所有人,我就選擇性的放囉。

↑↑↑恰巧有照到一些閃光照,放一下意思意思囉。
PART1就先到此而止,我有點小累,休息一下,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