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秋天都來了,現在才要介紹夏日鮮筍便當。
沒法度啊~賴小兵最近上班都沒啥時間靜下來摸魚,
什麼東西嘛~數字醫院不是養老的好所在嗎?為何我一直都在忙一些阿哩不達的啊~
老天爺啊~我的青春~我的生命就這樣溜走...

好啦~不吐苦水了,回到正題,
7-11的夏日鮮筍便當我已經吃過兩次了,
如果真的不想到員工餐廳吃「噴」,又錢包瘦瘦、肚肚圓圓,
真心推薦這一款清爽、低熱量、樣式又多的午餐選擇。

先從便當聰最大份量的鮮筍拌飯說起,我平常吃便當是不吃飯的,
不過他的鮮筍拌飯,我可是每次吃光光喔,
鹹淡適中、又加上筍丁,就像官方網站介紹的米飯吸入高湯的鮮味和當季竹筍的甜味,讚啦

再來就是配菜區,
裡面有玉米、蒟蒻、魚板、紅白蘿蔔,
這一區我的評價就SOSO,
畢竟蔬菜經過烹煮、冷藏、再微波,還要保持鮮甜味很難啦。
至於,魚板和蒟蒻,個人對蒟蒻的印象就是減肥好幫手,沒滋沒味,就那樣囉;
魚板吃了兩個便當,都覺得煮的過頭,有點軟爛。

回到蛋捲和高麗菜,煎蛋捲的外型就先擄獲我的心了,大家都知道我是視覺性動物,
外型好看,分數就不差了,加上還算鬆軟、也不乾澀,OK的啦。
高麗菜嘛~啊就是一樣啊,便當裡的蔬菜不要太苛求啦。

登登登登~主菜上場,
我有一個很怪的習慣,好吃的、喜歡吃的一定留在最後,
可能是先天小氣個性的原因吧,就是愛留在最後享用。
主菜的迷你中卷和雞塊,
我總是在最後慢慢品藏,
雖然雞塊常因為墊在中卷和高麗菜中間,使的外皮被沾濕了,
可是裡面的肉不柴、給的又不小氣,愛大口吃肉的我,滿足了啦;
至於中卷,令人意外的Q軟,
一直以為微波後的中卷後會變得像橡皮筋,結果不會ㄟ,
真是越來越佩服7-11了,便當有朝向日式便當精緻化喔。

夏日鮮筍便當一個69元,再搭配一瓶純喫茶,
足夠我迎接下午無聊的工作啦。

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