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咱們越來越漂亮的ㄚ碰即將長尾巴囉,
十足誠意的豬穎特別邀請我們幾個一同慶生,
也好把繼衣櫥的秘密之後的YAHOO的秘密送出。

所謂衣櫥的秘密呢,
就是笨豬穎請詠絮幫忙買COACH的包包要送給ㄚ碰當生日禮物,
結果那傢伙沒藏好,放在衣櫥被ㄚ碰發現了。
那時都還是七月份,禮物就藏不住了,
豬穎又想再買一個皮夾,我們一夥人在微風看阿看,
就是找不到中意的,
最後還是詠絮幫忙在Y拍上買,
這次資穎把禮物寄到詠絮公司,
哪知,被ㄚ碰發現豬穎信箱的聯絡信件,
又破工了,豬啊~你真的什麼秘密都藏不住ㄟ。
雖然,想要製造的驚喜沒有達到,我還是覺得很甜蜜啦,
ㄚ碰,豬穎真的很疼你喔。

回到慶生餐會,除了兩個秘密外,
我們還準備了小小驚喜,
一個是我跟得敏忠孝東路走了兩遍才找到的小豬手機袋,
希望豬穎沒在你身邊時,小豬可以代表豬穎。

還有詠絮也帶了超好用的面膜組給你,
希望你永遠都那麼漂亮、豔光四射。

回到今晚的菜色,
我現在回想都還會流口水ㄟ,
一方面是我真的太餓了,為了這一餐,我連午餐都沒吃,
再者,雲族的菜真的不錯吃,看我破例吃了兩碗飯,就知道了。
這次的聚會是資穎要請大家吃飯,那大媽就不客氣囉。
早就在線上約好6點15分在板橋捷運站3號出口,
沒想到這次大家都很準時喔。
一進餐廳迅速的點好菜,
正當我們還在聊禮物的故事時,
菜也很快的上來,我肚子叫的聲音可能大到被廚房聽見了。

蝦醬空心菜
我覺得他們的蝦醬很夠味我們幾個一下子就清盤了。

這道應該是泰式椰汁牛肉
我對他好像沒印象ㄟ,我有吃到嗎?我失憶了...
不過有點給他太小盤了吧。

涼拌海鮮
這個讚,又酸又辣,很帶勁。
夏天就應該吃這一味的啦。
我超愛,連那些生菜都覺得超好吃。

雲拌椒麻雞
也是勁道十足的料理,
可惜雞肉薄了一點。

清蒸檸檬魚
別看他醜醜的,
肉很嫩,還沒吃到嘴裡,鼻子就聞到酸溜溜的味道,口水先分泌了。

忘了這道菜的名字,
反正就是口味很種的一道蝦料理。

其實我還吃了很多道菜,
有螃蟹粉絲堡、

蝦醬茄子、雲醬高麗菜還有月亮蝦餅,
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竟然顧吃沒照到,對了,我不喜歡雲醬,感覺像蚵仔煎的醬汁,糊糊的我不愛。
我覺得雲族的菜色普遍都蠻不錯的,價格也都是1.2百塊,
吃起來沒負擔,
如果住在附近的人不想自己煮,
或是不知道吃啥,可以常去吃。
給他★★★★


等等......
還沒結束,
吃完了正餐,甜點當然不能少,
真是印證的詠絮的一句話,
輔大出來的真像豬,
怎麼都餵不飽。

早就知道豬穎會準備老爺飯店的蛋糕,
但老人家我總覺得一定要有個圓的蛋糕,才像生日蛋糕。
又跑去買了米哥烘焙坊的小CAKE,
沒想到外表至上的我小小失策了一下,
那層粉紅色的白巧克力外皮不是粉好吃ㄟ,
雖然裡面的草莓醬跟海綿蛋糕都還蠻不錯的,
但求好心切的我,有點小失望。

好加在豬穎帶來的起司蛋糕大大的加分,
又香又濃的起司蛋糕,
不愧是點心出名的老爺飯店,
也為這一頓飯做了一個很漂亮的句點。

等等等...等一下喔,
各位看官以為我的雲族料理寫完了嗎?!
還沒啦,
還有一張經典照片,不跟大家分享,我會睡不著覺。

可愛的詠絮,真是貪吃,都要拍照了還要多吃一口,
結果咬到花椒了吧,這位小姐辣到臉都扭曲變形了,
哈哈哈哈.....




雲族餐廳   雲南泰緬風味餐廳

台北總店:(02)2707-6938
台北市安和路二段74巷6號 
板橋分店:(02)2965-7098
板橋市文化路一段177之1號(板橋捷運站3號出口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