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第一天就大豐收,
優格的攤位,被美女主持人點上台玩遊戲,拿了4.5公斤飼料一包,
(她真的長的很有古典美,等我拿到照片再補)
拜耳的攤位,經過努力的闖關,得到蚤安2劑、除臭噴劑一罐,
希爾斯的攤位,上台玩了兩次轉轉樂,得到了帽子一頂(給詹爸爸了)和神秘禮盒(不過就是試吃包兩包),
不知名水族攤位,拿了魚飼料兩包(被賴海苔吃掉一包,連魚飼料都不放過的胖狗)
還跟超級無敵可愛的林小麥拍了大頭貼,
還有一大堆香水啦、洗毛精、可愛紅貴賓月曆等等,
拿到我肩膀都快斷了,
從早上10點,一直到下午3點半,
我和詠絮真的殺紅了眼,
經過一整天,早上的早餐早就消化掉了,
想說到內湖吃義大利麵,結果才4點多,人家還在休息啦,
只好先帶ELLE去看醫生,
沒想到看來健康的ELLE,不但有嚴重的耳疾,連皮膚都營養不良,
經過醫師和我們兩個的合力下終於清了他淤積的耳垢,
可是都甩到我的衣服上了啦,
全身也像穿了毛衣一樣,沾滿ELLE的毛。

好啦~折騰了將近2小時,終於處理完ELLE,餐廳也開門,
來到了詠絮讚不絕口的餐廳,
可惜我的相機暫時休假,
下次去吃時,再跟大家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