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96年7月8日,
我們家文婷正式被陳桑訂走了,
這天的文婷既古典又不失小性感,
水啦~

有人問我跟文婷是啥關係,
同學?同事?應該說是姊妹吧!!!
從大學同班、一起進入系學會、畢業進入職場,
最後還把他推入火坑,從同學關係進展到同事,
一起跟著祝老上山下海,在8344裡打拼。
還有,還有,文婷還是我們海苔最溫柔的媽咪ㄟ。

看著文婷走上紅毯的那一端,
心中的感動不知該如何訴說,
文婷,你是我們姊妹中的第一個,
也是最美、最幸福的新娘,愛你啦。

再把現場從家裡拉到婚宴,
看得出來這一張照片有什麼問題嗎?
對!這些傢伙趁我在外面等祝老時,竟然在新娘休息室狂拍,
我!我!我!還沒拍ㄟ。

好吧!既然新娘休息室沒拍過癮,怎樣!
只有我抱的到小澄澄勒,
他可是只有對我伸出雙手喔,
那是代表啥呢?應該是他覺得我是現場除了新娘外,最溫柔、最美的吧。
(好啦!我知道很不要臉啦,在自己的網誌誇自己不犯法吧!)
(而且,我最近真的很低潮,讓我發洩一下啦)

既然有了第二美的我,當然要來個最佳介紹人和「熊愛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