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穎知道我最近心情不好,特地帶了西莎來找我。
(奇怪了,不是來看我,為何是那隻笨狗有西莎吃)
晚上決定和ㄚ碰碰頭,一起出去吃飯,也約了得敏,
老早就在網路上看很多人去和民吃飯,
剛好!
因為ㄚ碰剛好在西門町附近加班,
就先去排隊了,沒想到我們才出內湖,ㄚ碰打來說已經排到了,
不是說要排很久嗎?
貼心的ㄚ碰為了讓我們能早點吃到好料的,
已經先幫我們點了第一輪的菜。
看到時,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第一個讓我動手的就是我最愛的生魚片,
最喜歡冰冰涼涼、Q軟的魚肉在嘴裡跳動的感覺,
雖然今天的生魚片不是最優的,但也一解我的相思之苦。

皆下來這道是肉片包著美人腿(茭白筍啦)的串燒,
吃的時候有點冷掉了,還OK啦。

這好像是魚子飯團吧,
也是冷掉了,沒辦法啊~那麼多東西很難取捨那個先吃。

我想我前世可能是一個茹毛飲血的野蠻人,怎麼那麼愛吃生的啊,
接下來是生牛肉,我愛!
軟綿的口感,讓我多夾了好幾口。

ㄟ~~大家不要看照片好像份量很多,
下面這隻魚真的不大,
兩三下就清潔溜溜了。

接下來是炸雞塊,我以為會柴柴的,
結果不會ㄟ,咬下去還有汁。

玉子燒,不多介紹,就是技術比較好、比較嫩的煎蛋啊。

將將將將~
下面這道是我這餐最愛的,
表面烤到牽絲的起司包著超彈性的麻糬,
不但香味十足又兼具到我最CARE的口感,
給他第一名。

明太子馬鈴薯,
資穎跟得敏說,明太子分配不均,的確有的地方過鹹,有的卻不夠味。

這個好像是魚板鑲肉,
我是沒吃過啦,
感覺就是魚板啦(有講跟沒講是一樣的,哈哈哈)


 再來盤綜合串燒,
我覺得烤的都不錯,不柴、不澀。


我們真的是大胃王,再來份豬排吧!

加個蛋,更滑嫩。



炸豆腐,不是本人所屬範圍,不多介紹。



這次真的很謝謝姊妹們的相伴,
陪我度過目前低潮的階段,
雖然我還搞不清楚自己要什麼,
至少,我知道你們在我身邊,
愛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