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有多久沒有瘋狂追逐偶像的舉動了,
每個星期五晚上不排任何活動,只等著9點半的到來。
為了專心欣賞令人感動的歌聲,
在9點之前遛完狗、把澡洗好、擦完乳液、、、,
乖乖的等在電視機前面,
心情的起伏隨著參賽者的心情忽笑忽哭。

我喜歡楊宗緯帶有豐沛感情的歌聲,即使有評審說,他一下子給的太滿。
我喜歡林宥嘉迷幻、功力十足的演唱,
我喜歡盧學叡有如環繞山谷的美聲,
我喜歡潘裕文優雅、完美的美聲,
我喜歡周定緯的動感的表演,
有太多太多的喜歡,
我更為他們之間的感情所感動。

誰說30歲就不能追逐偶像,
我不但喜歡他們,還支持他們。
星光同學會就是要證明我支持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