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的部落格還可以變成交友網站,
可惜被青睞的不是我,是上面這個美麗的小姐。
人家我不過愛吃了點、胖了點。
身為好友的我幫他列了些擇友條件,
各位看倌注意囉~

第1 談話時可以主動些,太安靜會讓另一半很累。看我就知道我們是一群愛講話的女人,但不代表愛講話就喜歡跟安靜的人相處,其實一直說話沒人互動很累,還要負責找話題。

第2 最好有使場面熱絡開心的本事  不論是一對一 或者是多幾個人的情況下  不論用的方式是  賤嘴 冷笑話 還是...

第3 能接受另一半交游廣闊、有很多朋友  可以彼此有獨立的時間

第4 女主角不是一個有異性沒人性的人  雖然我有很黏人的一面  我還是會把我的時間分給朋友 他要想佔用我的全部  他會很痛苦 (女主角的麻吉三不五時會需要告解或吃好料)

第5 要愛看電影、舞台劇、愛吃美食、戶外踏青不愛吃美食  就只好請容許女主角自己跟朋友去


第6 不嗜賭  但是一定要願意學打麻將 以後要來湊腳的  (女主角特別註明此項為非必要)

第7 要很愛很愛胖狗 尤其是黑色的胖狗 三 五時要拿狗零食來進貢(幫海苔加的)


第8 對女友的好朋友要大方,習慣參加女友和麻吉的聚會(好友幫忙加的條件)

想了很久也不過八大點,看來我們的條件隨年齡遞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