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喬喬因為爸比媽咪有點忙,很少出去外面走走,

不過橋橋的成長可是沒有停歇喔,

語言開始爆發囉,下個月更可觀喔。

 

7月5日

阿公阿嬤臨時有事上台北 ,短暫的24小時 ,喬喬再次成功擄獲兩老的心 

 

架勢十足的喬喬 ,阿嬤要阿公買鋼琴了 。請忽略超家常的背景音 。(影片待傳)

 

媽咪麵包工廠繼續開張

麵包機怎麼那麼神 ,都不會失敗欸 。繼上週第一包是少糖少油基本款超軟吐司 ,本週阿嬤上來連做了養樂多吐司 ,養樂多核桃吐司 和桂圓吐司 。養樂多吐司讚欸,綿密軟Q!

 

7月6日

喬大夫好辛苦 ,幫我和海苔量體溫 。

 

現在會要求跟媽咪自拍 ,還會九連拍 。

到底蚊子在哪裡 ,去廚房洗個碗出來 ,小孩被咬整身包 ,我卻找不到蚊子在哪裡 ,家裡沒有花瓶有水的盆子 ,開冷氣窗子都關著 ,難道是從廚房的下水道嗎 ,我現在火大到想捏爆蚊子 — 覺得氣到爆。

7月7日

一歲8個月的喬喬成長飛速 ,玩具玩完會「收收」,桌子地板髒了會拿衛生紙「擦擦」,口渴肚子餓會說「水水」「多多」「包包」,出門會要媽咪「牽牽」,想在客廳喝ㄋㄟㄋㄟ會跟媽咪說要拿枕頭「躺」,聽到較大聲響會拍胸口「怕」,出門會跟外人打招呼跟byebye,開始會自己穿鞋 ,雖然左右不分 ,還需要幫忙。小孩的成長好快速 ,還好我一直都在喬喬身旁 。

7月8日

喬喬說要幫雪莉玫包尿布 。

 

7月9日

阿姨啊的禮物收到囉 ,喬喬超開薰 。 

這也太小大人吧 

 

7月13日

喬喬大約滿一歲 ,我們就讓她陪海苔哥哥去獸醫院回診 ,也許很多人會說那裡很多病菌過敏原 ,但世界如此之大 ,我們希望喬喬是學著跟世界共處 ,吃東西要先洗手 ,外面的東西不能亂摸 ,手手不要放嘴巴 …更早在喬喬在媽咪肚裡 ,就有人要我不要養海苔 ,這更是犯了我的大忌 ,若喬喬長大後過敏有大部原因是小時後沒養寵物的爸比體質遺傳 ,請不要剝奪喬喬學習愛海苔的機會 。

喬喬:貓咪在睡覺

 

海苔看病時間剛好是喬喬吃飯時間 ,茶葉蛋擋著先

牽海苔最近都被這小妞搶去

每天都要牽牽

海苔打針 ,她一直哦哦

喬喬一直干擾醫生叔叔

 

等到渴了

管家婆個性

就是這隻皮膚病狗 ,疑似偷吃巧克力皮膚過敏 。

等包藥等好久
 
 
7月13日
阿姨啊買的kt比基尼 ,沒出門只好洗澡時穿給阿姨看 。
 
 
昨晚搞到10點睡 ,今天還是7點起床 ,只好老小帶出門吃早餐 ,再到7-11吹冷氣 ,小的遛老的
下一秒就因為老的孤僻個性跟其他狗吵架 ,害小的撲倒大哭 ,還好沒破皮 ,不然有人會被揍 。 
 
 
 
 
7月14日
自己帶帽子玩的很開薰 。 
 
 
 
 
 
 
 
 
這下又甜鼠黏(影片待傳) 
 
7月23日
來人啊 ,小人七點起床要水喝 ,要奶喝 ,指使我餵海苔吃早餐 ,提醒我海苔廁所該刷刷 ,放巧虎影片偷半小時洗碗做"胖"當下午點心,煎蛋弄芋頭饅頭給喬當早餐 。早餐吃完 ,趕回房間聽故事童謠CD,現在還精神奕奕 ,真想把她打昏 。媽咪還想趁她睡回籠覺準備午餐啊 。
颱風天媽媽做包包給喬喬吃 ,喬喬說:好吃 !
 
 
我們家只有媽咪一個人跟寶寶奮戰 ,爸比在為人民服務 。好不容易哄睡 ,卻被一通老人家電話吵醒 ,沒得休息了 ,怒 !!!
灑紙花 ,下午沒睡飽一直盧小小找碴的小孩終於就寢 ,媽咪耐性跟耳膜瀕臨破裂了 。
(影片待傳)
 
7月25日
氣炸鍋開箱囉 ,好粗 !謝謝海苔飯糰家族 。
 
相片:氣炸鍋開箱囉 ,好粗 !謝謝海苔飯糰家族 。
 
7月26日
昨天到好市多買雞腿排跟藍莓 ,這小妞從餅乾 ,芒果慕斯 ,oreo,優格 到葡萄汁 ,
通通沒放過 。我怕她吃的滿身 ,拿圍兜戴上 ,她爸說這樣好像專程來吃飽的 ,會嗎 ?
 
 
7月27日
喬越來越上道 ,陪媽咪睡到8點 ,喬喝完奶噗噗完 ,媽咪把麵包材料備好丟進機器 ,一起帶海苔去散步跟解放 ,
再把海苔送回家 ,騎車去拉亞吃早餐 ,再去公托玩 ,媽咪忘了帶襪子 ,還去文具店買 ,到公托都11點多 ,
只能玩到1130,我們喬喬很乖 ,媽咪1125提醒 ,她說再一下 ,1128又提醒後自己跟玩具說拜拜 ,
乖孩子 !回家前還去全聯買晚餐食材 ,現在午睡中 。 
 
 
下午嘉玲阿姨帶姐姐們來家裡玩 ,還帶一堆好吃的零食 ,喬喬一直還要 ,姐姐們也打開心房跟老海苔玩 ,
尤其是呼呼小姐姐 ,以後來海苔不用綁著了 。姐姐們回家前還去小公園玩 ,喬喬看柔柔姐姐盪鞦韆的神技都呆了 ,
可惜媽咪忘了拍三姐妹的照片 。回家洗澡時 ,海苔竟然累到在浴室洗臉台下睡著 。
傍晚媽咪進廚房準備晚餐 ,弄好一到客廳都傻眼 ,喬把多多打翻 ,茶几沙發地板無一倖免 ,
海苔還踩過去走整間房子 ,媽咪只好吞止痛藥默默擦完 ,繼續上菜 ,餵飯 ,
今晚菜色 :清蒸台灣鯛墊豆腐 ,花椰菜 ,菇菇蛋炒飯 ,雞湯 。累了 …
 
 
 
育兒兩日心得 …小孩哄睡 ,收拾一下竟然無力拼韓劇 ,體力太差了 ,要加強 !
 
7月29日
哈哈,好高興我有一個女兒
 
女兒就是要富養,我不怕他公主病,我只怕他看輕自己。
 
相片:如果妳有女兒,請妳拜託一定要,從小讓她吃好,用好,穿好

讓她吃好:從小知道餐飲禮節,食材好壞,那她會知道豪門飯碗該怎麼端,她會知道蜜糖土司不叫餐廳,她會發現去咖啡弄排隊沒有好屌。這些店是打發時間的。本末倒置很妙。

記得帶她上夜店開開眼界,她會知道長島冰茶不是茶,有包廂的可能是李宗瑞。講英語的可能是外勞,不用買門票的大多是工作人員。他會分辨的出講不清楚的abc,原來是台灣國語。

讓她用好:她會搞清楚60支紗是啥?600織紗可笑,自然就不容易蓋錯被上錯床
 讓她用得好,她不會說:出寧在寶馬哭,不在豐田笑。他會知道雖是雙B還有分型號跟年份,年份差的十萬還有找,他也會知道,好車裡雙B只是入門票,還有許多沒聽沒看過的款,至少兩千萬起跳,她也會知道某些高檔型號的豐田雙B不一定能比較。

 從小讓她用好的3c,你不會忽然發現來幫她修電腦的同學,怎麼出現在棉被裡。

讓她穿好:你會慶幸妳不會在繞了三圈的UNIQLO,看到妳女兒撐傘在那晃。

 讓她穿好,她會知道性感不是露,露不一定性感,
 單品配得好的腳夾HAWANA都可以殺死一票男人。

有餘力每年盡可能帶她出國去。她會知道白人不是美國人,
 泰國人不會騎象上學,肯亞不是獅子都在馬路跑。

 她會知道夜店遇到的老外,有90%是在他家鄉混不下去,10%是外派的高層,但有一半結婚了。

 好運讓妳撈到年輕,蕭灑又多金的,那是因為妳要看得出他是飛來過夜的機師,所以你說旅行有多重要。

 如果妳有女兒我求求你,請妳務必從小要讓她活在天堂裡。
 那她會知道怎樣的婆家是地獄,
 怎樣的男人是活在農曆七月裡,
 輕鬆分辨窮鬼,色鬼,吝嗇鬼是很容易滴!!!

網路分享
=========================================
小鳳麻麻-兒童電動車大集合~到8/3止 (再不來看又要缺貨囉)https://www.facebook.com/hikids?ref=h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