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4日

牛柔依小阿姨果然是小孩王 ,不費吹飛之力贏得喬喬的崇拜 ,一歲大的兒童節就確定喬爸要花錢讓女兒玩琴囉 。

 

鋼琴初體驗(影片待傳)

4月5日帶外公外婆野餐去

4月8日

請問她在做什麼 ?翻跟斗?

相片:請問她在做什麼 ?

 

春節假期開始會講嘴嘴 ,瘋狂戀上嘴嘴 ,媽咪還想戒掉欸(影片待傳)

4月9日

明天是帥哥苔大壽 ,狗可以吃草莓嗎 ,來個草莓西莎佐潔牙骨 ,外加嫩妹坐陪如何 。

相片:明天是帥哥苔大壽 ,狗可以吃草莓嗎 ,來個草莓西莎佐潔牙骨 ,外加嫩妹坐陪如何 。

生日前夕預演

相片:生日前夕預演

 

4月10日

今日大明星

相片:今日大明星

整個大慌亂的慶生 ,親愛的老寶貝生日大快樂 ,豬媽咪要我代她親你 ,對不起你嘴太臭我拒絕了 ,等你豬媽咪補給你 。

相片:整個大慌亂的慶生 ,親愛的老寶貝生日大快樂 ,豬媽咪要我代她親你 ,對不起你嘴太臭我拒絕了 ,等你豬媽咪補給你 。

 

這小子真的很誇張的好動

爸比說喬喬一副就是想把他的書全部弄到地上

4月11日

陪媽咪買菜前先買個紅豆餅給喬 ,一路吃回家就變小花貓了 。

 

 

我女兒可以跟媽咪一起啃鴨翅了欸 ,開薰 !(影片待傳)

吃完鴨翅,玩蠟筆也可以很嗨

4月13日

喬喬的第一場音樂饗宴_音樂的繪本 動物樂團 ,果然遺傳爸比的好樂感 ,是一個認真又盡責的小觀眾 ,鼓掌總是手舉高高 ,身體還會隨旋律搖擺 。

先到休息站吃冰

音樂會要開始囉

好認真的小孩

中場休息又變成亂翻媽媽包的小皮蛋

 

翻得超認真

 

下半場開始 ,喬喬隨時準備拍手

 

這些小玩偶超貴 ,一隻七百 ,阿姨不能來叫我們買給她 ,還好賣光光省一筆 。是說坐我後面的妹妹竟然說一隻才七百好便宜 !!!

 

排隊跟北極熊拍照

 

低音號北極熊

 

第二小號手白臀猴

 

大提琴兔子二姐喬 ,跟喬同名 。

 

我最重要的兩個人

 

聽完音樂會,好開心的小孩

一下子又兩個裝酷

牽手

 

4月20日

好幾天都沒po喬喬的近況 ,不是媽咪懶 ,是根本來不及拿手機拍 。一歲五個月的小人看似什麼都不懂 ,又好像什麼都懂 。到週末就轉放假模式 ,吃飯會指揮爸爸餵 ,吃定寵她的爸比 ,爸比抱她就故意不給好好抱像蟲樣 ,放下來跑給爸比追 。雖然還不是很會說話 ,單字也越來越多 ,每天唸的故事書 ,每翻一頁就知道會發生什麼劇情 ,卻每晚都要做一遍 。喜歡吃壽司飯捲 ,白飯跟蛋 ,跟爸媽學壞吃飯要配飲料 。每天早上幫忙拿海苔牽繩 ,看到海苔跟其他狗吵假會拍胸口怕怕 ,惹惱海苔被兇還是一再嘗試 。看巧虎已經不在呆呆地坐著 ,會跟著劇情搖擺身體 。請她幫忙拿衣服丟垃圾 ,稍稍給點鼓勵 ,就開心不已 。我的寶貝逐漸長大中 …

 

4月22日

每天上班期待的就是下班快點抱到你 ,看見你的笑容 。

 

每天晚上睡前都要抓著媽咪的頭髮 ,快禿了啦 ,痛死了 。

相片:每天晚上睡前都要抓著媽咪的頭髮 ,快禿了啦 ,痛死了 。

 

4月23日

小人越來越難拍 ,手機一拿起就走到螢幕前看我在做啥 。指令一 :好可愛 ,兩手會捧小臉頰 。指令二:喂~你好 。指令三 …媽咪,你拍好了沒 。

昨天才說她可愛 ,今天給我哭到吐 ,還叫爸爸ㄌㄟ 。(影片待傳)

4月24日

感冒酷酷嫂又流鼻涕 ,為了不讓喬喬鼻子擦到痛痛 ,媽咪還是帶去找醫生叔叔 ,知道感冒沒特效藥但只要喬喬舒服好睡就不堅持了 。吃了藥竟然從衣櫥翻出媽咪的比基尼要穿 ,孩子等你長大好嗎 …

 

4月30日

一歲半小妞最近招數 :小豬拱拱拱 ,好可愛 ,河馬大嘴巴

被爸比噹了

跟公衛碩士講話當然展現自己的行政法素養。
邊說邊挖鼻孔也是必要der
 — 與賴小如
 
猜猜她在做什麼....
 
 
答案公布..............................帶耳塞
可憐的老哥哥 ,被喬喬欺負 。(影片待傳)
再來一段 ,這女孩長大沒人敢惹 。(影片待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