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雖然沒吃到想吃的博勝殿,
不過還是有吃到不錯的豬排。
上星期日跟詠絮去美麗華修項鍊,
(就是那條海苔戴過的蝴蝶結項鍊,沒想到戴沒兩次就壞了)
不小心敗了一條超短牛仔裙和一件小洋裝。
那條迷你裙超可愛的,
雖然要1千多塊,沒辦法我就是愛敗家啦,
等我有機會再穿來拍照。
至於小洋裝是雪紡的,很飄逸,
已經想好是文婷訂婚那天要穿的了,
呵呵,感謝文婷給我敗家的藉口。

回到正題,
這家京品家,聽說在內湖已經開了十幾年了,
不過近幾年搬家,很多人都以為倒了。
詠絮看到非凡報導,上網查了一下,就出發囉。

詠絮點的是炸里肌佐咖哩醬,
我則是點腰內肉佐蘿蔔泥。

我覺得不論是里肌肉跟腰內肉,口感都蠻嫩的,
而且我最喜歡豬排中的肉有點帶粉紅色,
要新鮮的肉才能有這種顏色喔。

份量還蠻多的,
尤其是腰內肉,
不過吃到最後外皮有點浸濕了,
真得覺得跟網路上建議的,放一個鐵架會比較好。

看網路上的評語說服務態度很差,
我覺得不會ㄟ,
會主動來問要不要加高麗菜、味增湯,
態度還算OK啦。
我還續了一碗湯和一次高麗菜,
他們湯不錯喝,我飯前喝了一晚,飯後又喝一碗,
我是水桶啦~

點餐方式分為單點、套餐和全餐。
我們這天點的是套餐,就是上面照片中之外再加一份冰淇淋、飲料,
全餐好像有多3份小菜,
不過我個人覺得下次去單點就夠了,
豬牌份量夠、加上高麗菜和味增湯,
夠飽了。
對了 我記得他的餐點單點幾乎都是2百以下,不貴。
海苔媽給他★★★★

京品家日式炸豬排專賣店
02-87923288
台北市內湖路4段41巷7弄2號1樓
網址:www.kph.com.tw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