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插撥一則重點新聞好了,
我怕我需要很長的時間才寫完台中行,
打鐵要趁熱,也幫文婷紀錄下來,
陳先生~我記下來囉。

以下為海苔媽為您報導這則本年度重要事件。
話說一群美少女在涼爽的天氣下,乘風奔馳,好不快樂。
在騎「喀搭掐」去程中,其實就已經看到一位辛苦的阿杯在賣玫瑰花,
(海苔媽自己幫他編造一個可憐的故事,阿杯和阿嬤兩人相依為命的種玫瑰花為生,一天賺不到500元。
幾個夢幻美少女已經開始準備把COCO掏出來了,
還好冰雪聰明的我及時提醒大家回程再來買,免得把漂亮的花壓壞了。

不經一番寒徹骨,怎得梅花撲鼻香。
海苔媽這時已經屁屁快裂成兩半(那個腳踏車坐墊很不舒服ㄟ),
小腿也開始酸了,
豬穎開始爭相走告等會陳先生要求婚,
海苔媽重新使上吃奶的力氣,衝啊~~~

終於回到賣玫瑰花的地方,
ㄟ~阿杯換成阿嬤了,
沒關係啦,反正玫瑰花是同一桶。
大夥開始幫陳先生挑花,
陳先生跟阿嬤說要買11朵,
阿嬤竟然說,給你12朵算一百啦。
ㄟ~這位阿嬤,11朵代表你是我的唯一啦。

因為臨時起意,所以花只能用報紙包,
不過禮輕情意重囉。
而且輪家陳先生早就準備好士林夜市買的10克拉鑽戒要求婚囉,
(這時應該放些浪漫的音樂來襯底,OH MY LOVE~MY DARLING
我們家文婷都感動到流目油了,那個年紀大流目油是正常現象,請買海苔牌演藥水,一天三次。
好啦~是流下珍貴的眼淚。
以下為實況轉播
順序為→→→↓↓←←↑→

不過這裡海苔媽主播還是要提醒陳先生,
這顆夜市買的戒指,麻煩快點拿真的來換喔,我們都是人證,都有聽到你會努力賺錢買真的喔。

以上為海苔媽主播專業又誠懇的報導,
謝謝您的觀賞,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