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週末的上午,特地去了一趟內湖花市,
說起來也好笑,在內湖生活的少說也6、7年的吧,
竟然沒去過內湖花市。
買了三盆一百的小盆栽,
配上我可愛的小蜜蜂,原本冷冰冰的鋁門窗,
變的可愛起來了。

不知為什麼這顆我最喜歡的泡泡花(我自己取的名字,真實名字我忘了),
不到幾天竟然消氣了,葉子也軟趴趴的,
是我澆太多水嗎?


還買了一束牛奶妹,
光是整理這些玫瑰上的刺,就夠我受的了。
不過看著最後插在花瓶中的玫瑰,
水啦~心情都跟著好起來。

另外,玄關也放了一束星辰,
希望每天上班和下班都有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