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離第一次去蛋餅坊已經過了半個月了,
而且這半個月我還去拜訪了三次。

之前看到VIVIAN寫的食記,才知道原來家裡附近有著麼一家早餐店,
趁著週六的上午,自個兒悠閒的探路去,
一到那沒想到,天啊~老闆你的生意為免太好了吧!


外面等外帶的人已經排到隔壁店家門口了,
好加在我只有一個人,剛好有一個小桌子讓我坐。
第一次到訪點了一個培根起司蛋餅,一杯溫奶,

他們的起司蛋餅中的起司是像芝心披薩中所用的乳酪絲,
餅皮是自己桿的,不同一往蛋餅皮Q軟的口感,
反而是酥鬆的,配上裡面牽絲的起司,
裡面QQ軟軟的,外層酥鬆。
再配上一杯熱奶,
悠閒的早餐就應該這樣吃。

對了,
還有一點我很喜歡,
他們的飲料都是用馬克杯裝,而不是一般外帶杯,
雖然只是容器的不同,
整體感覺就提升不少啦。

BUS蛋餅坊
內湖區內湖路二段(達人女中斜對面)
給他★★★★
後來還去了兩次,我覺得他的選擇太過於少了點,
第三次我已經不知該選啥來嘗鮮了,
不過還是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