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
週末小人早上六點起床 ,整誰啊
 
好瀟灑的睡姿
 
睏到眼睛睜不開還是要吃
  
 
6月4日
范小姐喬喬昨天發出ㄅㄚ的音了,以後麻煩你哭哭時,臭屁屁時,餓餓時,請找妳爸 范文嘉,媽咪跑去牆角玩沙了
 
這傢伙真的很誇張 ,我沒看過三粒連續劇 ,這灑狗血戲碼哪來的。學姨ㄟ?還是老爸基因太強 ?
  
 
來個正面的劇照
6月5日
下一秒這皮蛋就被海苔輕輕教訓,也只唉一小聲 ,比起來看不到媽咪恐怖一千倍 ,是有這麼不怕狗喔 。
 
 
 
 
看的出來這小人在唬攏我嗎 ?當阿母的已經累到極限了 。
  
 
6月8日
喬喬也吃小豬包
6月12日
當媽的都知道要趁小人睡時趕快休息 ,但是這難得屬於自己的時光就是要逛臉書跟打糖果 ,哈 !要去睡了啦
 
6月13日
丞媽說想喬喬了 ,快笑一個。
相片:丞媽說想喬喬了 ,快笑一個
小人會爬以後 ,每天都動個不停 ,今天把她媽的腿當山在爬 。
 
6月14日
姨ㄟ,我們這次吃Panda包
 
6月16日
週末又結束了,爸比每次放假都忙著幫我們洗衣換床單吸地拖地整理家裡,偶爾穿插海苔回診,還要滿足腦婆的口腹之慾 ,全家霜淇淋真的好吃 ,濃郁滑順 ,連喬喬都搶著要 ,下週再來一支吧 。
連喬喬都愛吃的全家就是我家霜淇淋
 
這小孩也進步太神速吧,她會站了,我那個襁褓中的小娃兒呢?!
  
 
我可憐的海苔連睡覺都被騷擾
  
 
6月18日
昨天跟爸比說喬喬會站了,爸比回我說離牽小孩逛街日子不遠,當下沒啥感覺,只是覺得喬喬太快會站。現在想想,對呴,我的小娃兒要跟媽咪一起出去飄撇囉。
 
這點怎麼那麼像我,好愛看電視啊 ,氣自己 !!!
  
 
6月19日
我要開始練習深呼吸了
*************************************************************
寶寶現在是不是很愛扔東西呢?手中的玩具、奶嘴或食物,他都喜歡丟到地上,再低頭瞧一瞧;撿起來之後,再度丟到地上。這種反覆的丟擲動作常常會惹惱父母,不過,請不要惱火,對寶寶而言,這可是一項實驗喔!
這時期的寶寶,為了驗證事物是否會因他的行為而出現,所以樂此不疲的不斷重複「我丟你撿」的實驗。藉此看看,東西會不會發出他預期的聲響?媽媽會不會過來撿給他?在認知發展上,這是「因果概念」的開端,寶寶漸漸瞭解「我也有能力讓事物發生反應了」。「反覆操作」是寶寶非常重要的學習型式,例如:做同一個動作、唱同一首歌、說同一個故事,都是孩子非常典型的學習特徵。所以,請不要覺得麻煩,反而要有耐心的陪伴他「一起做實驗」喔!
在此時,也可以購買一些適合寶寶做實驗的玩具,好比:一搖就會嘎嘎作響的手搖鈴、一滾動就會唱歌的球、一拉就有音樂的音樂盒、一按就會彈出玩偶的玩具等等,這些玩具不但能引起他很高的興趣,也可以滿足反覆試驗的慾望。鼓勵寶寶多嘗試、多學習,他會變得更積極主動喔!
 
姐!你女兒是花生了什麼事ㄚ?!一直滾來滾去 — 與賴小如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681596945190463
 
 
6月20日
阿公阿嬤為了朝思暮想的喬喬 ,直衝汐止來看她了 。整個晚上喬喬一直偷看阿嬤,還好沒啥大哭 ,阿嬤還異想天開的說 ,明早要自己帶喬喬,別了吧 ,這認生的小娃沒那麼好親近的 ,還是等我中午回來吧 。
 
6月21日
阿嬤幫喬喬洗香香後說要拍裸照 ,媽咪只好挑張三點不露的 。
6月22日
參加愛瑞克舅舅跟敏敏舅媽婚禮
 
 
 
 
 
 
6月25日
臭喬喬 !
6月26日
今天小人跟媽咪一起吃沙拉棒
 
今天回家時有小睡片刻 ,收工稍稍晚半小時 ,mommy time!
 
6月28日
阿嬤 ,我又卡在沙發下了。
姨ㄟ送的細肩帶好漂漂,喬喬好適合 。
 
兇手 ! — 與范文嘉

影片待補

6月29日

駕崩配電視,亮點是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