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10月31日

生產實錄:下午二點多護士叫我繼續坐生產球,要我有便意通知他。二點半跟爸比說我有大便的感覺,他竟然叫我憋住!這時,產婦怒了,給我找護士!!!護士跟醫生來做內診,可以進產房了。進產房,導尿,尿超多,多到不可思議。消毒,練習用力,每個醫生跟護士一起幫我數秒,1-15,超大聲,不愧是軍醫院,有唱過軍歌,沒幾次,小公主就在會陰剪開那剎,雖這一股暖流出來了。生小孩不難ㄟ,即使前面想罵人的陣痛,透過無痛也舒解許多,看到小公主出來,發出秀氣的哭聲,我眼淚都流下來。我應該是塊生小孩的料。

 

101年11月1日

早餐:肉絲,高麗蔡,麵線,桂園甜湯,核桃乾,牛奶。我以為麵線白白的會很乾不好吃,不會ㄟ。熱甜湯有暖胃。為何數字工廠的員工餐廳那麼難吃,產婦餐不錯啊。

 

相片:早餐:肉絲,高麗蔡,麵線,桂園甜湯,核桃乾,牛奶。我以為麵線白白的會很乾不好吃,不會ㄟ。熱甜湯有暖胃。為何數字工廠的員工餐廳那麼難吃,產婦餐不錯啊。

我的小寶貝,慢慢來喔,你本來就比別人小,爸比媽咪陪你長大哦。

相片:我的小寶貝,慢慢來喔,你本來就比別人小,爸比媽咪陪你長大哦。

小公主因為太早出來,有時會忘了呼吸,為了能時時監測,暫時住在玻璃屋裡,大家放心,我們妹妹很好。

相片:小公主因為太早出來,有時會忘了呼吸,為了能時時監測,暫時住在玻璃屋裡,大家放心,我們妹妹很好。

 

媽咪和小公主還沒完全靠媽咪ㄋㄟㄋㄟ餵飽小公主肚子,暫時補一點配方奶囉。

相片:媽咪和小公主還沒完全靠媽咪ㄋㄟㄋㄟ餵飽小公主肚子,暫時補一點配方奶囉。

 

 

 


101年11月2日

補上小公主第2天未滿48小時玉照,原諒新手媽咪總覺得自己女兒可愛極了,又愛現。

小公主在玻璃屋睡覺,我的睡美人。

相片:小公主在玻璃屋睡覺,我的睡美人。

妹妹打嗝好可愛哦

  

 

101年11月3日

追奶計劃啟動:懷孕是就抱著盡量餵母乳的念頭。剛生完第一天都是抱到床邊親餵,也不知道妹妹有沒吃飽,再說新生兒第一天胃只有彈珠大小,而且出生自己帶便當。第二天妹妹轉到玻璃屋住,不能抱出來,只能媽咪進去餵,老是吃一吃睡著,護士只好補充配方奶,又拿了空瓶給我擠奶,問題是我的奶比雨滴還小,而且沒幾滴,還流不到瓶底就沒了,很羞愧的拿給護士,護士改拿傳說中的針筒給我,就這樣,一次次從1c.c.到3c.c.,少的可憐。第三天,妹妹被醫生說有些微黃膽,要照光,可能是吃不夠,我急了,開始拿出簡易型擠乳器,10c.c.到20c.c.再到30c.c.,真是不屈不饒,考大學是,都沒這麼認真。但是早上去餵妹妹,都給我呼呼大睡,我都懷疑他喝不到5c.c.,護士又說連瓶餵都愛喝不喝。我快急瘋了,叫爸比去租醫療用雙邊擠乳器,非戰到底不可。好加在,我開始漲奶,妹妹傍晚開始願意喝我的奶,希望一切順遂。

原來漲奶就不能按摩了,要多多擠。是說為什麽我的胸部腫的誇張,擠奶也逐漸上手,擠出來確不到50啊,比例很不對比,是我太急嗎?!

 

101年11月4日

我們妹妹的耳垂真的很大,以後當貴婦戴珍珠耳環一定超適合;手指好細長,戴鑽戒打麻將一定很優雅。

 

終於到達50大關!

相片:終於到達50大關!

 

101年11月5日

做月子實錄:昨天渡過超煎熬的一天,終於拿到妹妹的出院許可,要回屏東囉!一上車,囧!妹妹太小,汽座太大,呈現溜滑梯。先回汐止家裡整理衣物,妹妹喝完奶,嗯便便,還在我換完新尿布後,再來一包。爸比一路殺回屏東,5個小時就到了,中間還下休息站3次。妹妹一路躺在我的腿上。回到屏東,妹妹一直有放屁和嗯便便狀況,我還聽到妹妹的肚子咕噜聲。一切在半夜4點,苦難來臨,一放床上就哭,哭到聲撕力竭,嘴唇都發抖了,媽咪有狠下心不抱她,但哭超過10分鐘,我投降了,心碎!就這樣反複抱了停,放下大哭,持續到早晨,我看到天色由黑轉亮。早上決定去看醫生,漲氣加黃膽偏高,妹妹哭了一晚也累了,回來叫她起來喝奶都不理,吃了藥,希望可以度過今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