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雄哥的福,雄哥升官請吃飯.
其實應該是我們請他吃飯,
哪知道我們家偉大的長官沒誠意,敲時間敲到現在,
人家升官都滿月了,還沒請他吃飯.
而這一天,她老人家又剛好休假,沒他更好,吃飯氣氛好多了.

喫茶趣的餐點有分好幾種價位的套餐,
當然也有單點.
在經過一番討論後,決定每個人點一種,再加點一兩種主菜.
這天大家剛好點的都是330的
每一份套餐都有沙拉、湯品、副菜、主菜、飲料和一份甜點。
先上的是沙拉
沙拉的匠之好像是梅子醋,有別於一般的美奶滋,
清爽又沒負擔,我通通吃光光囉。

我選的湯品是雲吞湯,
ㄧ晚有3顆喔。

另ㄧ種選擇是竹笙猴頭菇湯,
看起來也不錯。

副菜我選的是包種高麗菜,吃過的同事大力推薦,
說很甜,是真的還不錯啦,但是說不上頂級啦,太誇張囉。

小珍珍選的副菜是豆腐,
ㄧ上來香味真的把大家的注意力都集中過來了,
醬汁是黑胡椒口味的。

將將將將
我的排骨來囉,
真的燉的很入味,
讚!
要不是怕吃太多飯,ㄧ定很下飯,
可是不太像排骨、比較像三層肉ㄟ。

小珍珍的主菜,
人參雞,蠻嫩的,沒啥人蔘味,就是了。



小黑鈺點的是牛腩
我覺得味道不錯,就是肉質柴了點。

我們三個點的都有配一碗飯,
其實份量還算足夠,不過以我們大胃王的食量,
稱不上撐啦!


另外還加點了蝦子燒賣和海鮮湯包
個人覺得蝦子燒賣不錯,料很實在。
至於,湯包就遜色了,
感覺是韭菜鮮肉湯包,一點都吃不出海鮮味。


甜點中獲得大家ㄧ致好評的就是紫米糕了,
芋頭味很足,墊底的紫米也不錯。

相對於茶凍就遜色多了,酸酸的我不是很喜歡。



終於到飲料了,
小珍珍點的鮮果茶,
沒想到茶味中還不會掩蓋果汁的味道。

上圖是冰淇淋綠茶
沒喝,但看起來也不錯。
我喝的是菊普茶,
裡面真的有朵朵菊花,
吃完豐富的一餐,用一壺茶去去油膩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