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寶,

謝謝你願意來當我的寶貝,

一直都沒有寫下紀錄的原因,

你前三個月大時,媽咪和爸比忙著準備婚禮,

好感謝你一直乖乖的自己長大,

後來,媽咪坐了母血檢測,得知媽咪是唐氏症寶寶高危險群的時候,

媽咪好慌,好害怕,常常晚上不自覺因為擔心會流下眼淚。

不敢流下任何紀錄,害怕太過張揚會讓老天爺嫉妒我有了你的幸福,

只要你健康長大是媽咪最大的願望,也是我對你唯一的期待。

你已經快滿5個月大了,媽咪每天看著肚皮隆起,越來越期待你的來臨。

這些日子以來,媽咪歷經了初期的不適,

不過也慶幸你不挑食,媽咪每天騎車上班時會乾嘔外,媽咪食慾超好,吃了好多好料。

爸比很疼我們,買營養品、滴雞精給我們補身體,

家事越做越多,拖你的福,媽咪被寵的像皇太后一樣。

每天晚上的腳步按摩更是幾乎不間斷,讓飽受腰背痛的媽咪可以舒服一些。

媽咪本來就不精明,懷孕之後又變的更迷糊,好家在你跟爸比都很容忍我。

 

上個星期爸比陪媽咪去做了羊膜穿刺,

醫生伯伯說你應該是個小公主,我們開始想像你可愛的模樣,

之前媽咪一直想要個弟弟,一來是給長輩們一個交代,二來是怕爸比年紀越大,沒體力陪男生玩,

爸比卻從來不這麼想喔,

爸比說:先有個妹妹比較好,因為妹妹得來不易,要生弟弟,媽咪還可以吃中藥調身體。

對啊!媽咪怎麼忘了,生個女兒是如此的不簡單啊。

隨著媽咪肚子像吹氣一樣長大,我每天晚上就祈禱只要你健康,

媽咪發現,不管你是弟弟還是妹妹,都是我的心肝寶貝,是我最期待的寶寶,

從抽血檢查報告出來,等待羊膜穿刺,到現在等待報告,媽咪還是無法放下心中的大石,

寶貝,跟媽咪一起加油喔,我們要健康的來到這個世界,

媽咪跟爸比會盡最大的努力,給你我們能力內最好的生活。

 

寶貝,媽咪真的很感謝你,

謝謝你,讓媽咪盡量不改變生活作息,依舊騎/坐摩托車上下班,你還是健康的長大。

謝謝你,讓我有了當媽的感覺,

謝謝你,讓我更深深感受爸比對我們的愛,

謝謝你,讓我知道什麼是幸福的感覺,

謝謝你,讓我跟爸比更認真的看待未來。

 

 就在媽咪寫了這封信的這天下午5點,你踢了媽咪一下,媽咪好感動喔,快飛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