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城堡咖啡館停留一會兒,看了下時間已經下午4點半囉,該出發前往宜蘭羅東夜市啦

早就知道假日出門會塞車,其實只要把塞車當作是旅遊的一部份,真的沒那麼痛苦啦。

對我而言,只要跟喜歡的人在一起,那怕只是在遊車河,我都甘願啦。

塞了2個多小時,接近七點才到羅東夜市。

一下車直衝洗手間解決生理需求,

才開始進行覓食之旅。

經過宜蘭三星蔥肉捲時還想說,先吃阿灶伯羊肉吧。

沒想到大約有上千人在排隊吧,嚇得我們嘴巴都合不起來。

看隔壁攤潤餅好像不錯,

來夜市就是要什麼都吃一點,跟老爺合吃一卷羊肉的。

DSC03319.JPG

這裡的攤販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都會擺一個民宿的廣告看板。

是說真有人連房間都不訂直接度假的喔,真隨性。

DSC03320.JPG

一旁正在現做餅皮,

有分素食、豬肉、羊肉跟牛肉,

餅皮很Q,似乎跟一般潤餅皮來的有彈性

我蠻喜歡的,至於羊肉餡味道有點重,感覺壓過其他清淡的配料了

DSC03322.JPG

想找一家坐著喝熱湯,

剛好有桌空位,先坐下來等老爺去排隊

DSC03326.JPG

剛剛才說每一種吃一點,

老爺就端了2碗米糕、1盤炒米粉、1碗魚丸湯和1碗四神湯

這似乎是三個人的正餐份量,

吃完肚子也差不多飽了。

說到這家的四神湯,還真是獨樹一格

一入口,會有問號出來,這是四神湯嗎?

感覺只是沒加糖的薏仁湯,沒酒味有沒當歸味,不過愈喝愈順口,就是了。

DSC03329.JPG

吃完鹹的,又想吃甜的

真的是嘴飽眼睛餓。

想說來個可麗餅,也不知道我跟詠絮哪一隻眼睛有問題,

明明是港式薄餅,怎麼看成是法式薄餅呢

 

不是說很飽嗎,不但追加甜點

還一人一串蔥肉捲

不過這蔥肉捲,蔥沒烤軟,辣屬我了

DSC03330.JPG DSC03331.JPG

DSC03332.JPG 

批ㄟ司:

新年第一天,從中午睡醒沒餓過,一路吃飽飽

想跟韓國美妝店的超粉紅聖誕樹拍一張

臉都圓的像肉包

DSC033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