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辦公室裡瀰漫了一股求婚的花題,

因為恰巧今年有幾位同事即將步入禮堂,

其中一位更為了求婚方式大傷腦筋,

熱心的同事們開始為他設計橋段。

 

時間、地點、花束、音樂、分工方式....搞的超級龐大又複雜,

真的需要寫一份計畫書來按表操課。

不經讓我疑惑,到底結婚要的是什麼?

怎樣才會有窩心的感覺?

跟小玲MSN時發現,

原來我們都中了處女座老公(男友)的毒,

如果真要說求婚,我希望的是一個讓我願意託付終身、安心把手交出去的感覺,

而不是華麗、曇花一現的表現。

沒想到太陽星座天秤座、上昇星座雙魚座的我,

在意的竟然是存摺跟印章交給我,保險受益人第一順位的名字。

(用存摺求婚這件事,范老爺早在3年多前就已經踏出求婚的第一步了。接下來應該是,房子的權狀吧。哈哈...)

沒想到我開始務實了,是我長大了,還是說老了呢。

我依舊喜歡浪漫的感覺,但一束昂貴的花束,比不過每個月不舒服時一碗熱呼呼的豬肝湯。

華麗的求婚儀式,比不過一輩子的洗碗、倒垃圾、洗狗尿布。

 就像小玲說的,處女座男人這麼好用,我們怎麼爬牆呢?

我們真的中了處女座老公的毒,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