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狗已經找到囉,

原來是被好心人家帶回家養了,

還胖了2公斤,有驚無險,呼~

***********************************************************************

我一個朋友的寶貝走失了,麻煩大家幫我轉寄。

尤其是住雲林的。
拜託~我跟他一樣,把狗兒子當家人,真的很急。
                                                  貞如

*************************************************************************

 Junior.JPG

我的愛犬 哈士奇 Junior 在 2009/11/28 雲林莿桐走失了!
請大家幫我多多留意一下
顏色:灰白
年紀:六歲多(已植晶片)
體重:26~28公斤
特徵:1.舌頭上有一小塊缺角
             2.後腿有受傷,走路會一跛一跛的
             3.走失時有配帶藍色項圈 (上面有聯絡的電話)
 
牠是趁家中長輩到垃圾時 門沒關好 跑出去的
由於Junior從小就住在台北 最近兩個月才暫時住在雲林
平常家人也沒空帶牠出門 所以牠對當地環境一點也不熟悉
牠從小就是家裡的寶貝 沒有吃過苦
我跟他爸爸真的真的很擔心牠 會不會沒飯吃 有沒有被其他的流浪狗欺負
更擔心牠在馬路上亂逛會出車禍
對我們而言牠不只是寵物 更是我們的家人
我還想陪著牠走過未來的每一天 
從接到牠失蹤的電話後 我們就從台北趕回雲林找牠 但是到目前為止都沒有消息
這些天來 對我們而言每一天都是煎熬
假如各位有看到牠的話麻煩可以跟我連絡嗎?拜託大家..感激不盡
 
如果有任何消息請和我聯絡 電話:0930111901 (黃先生)、0983192562 (劉小姐)、05-5518829
 
也請各位幫忙轉貼好嗎?拜託大家了!
Junior1.JPG  
 
 
Best Regards,
 
Kellen Li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