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要用剪刀剪喔。

呵呵呵,我採到草苺啦.

早在一個月前就約好的馬拉團採草莓之旅,差點因為突來的鋒面停辦.

好加在,我們的團長祿英明,計畫不變,照常舉行.

雖然出發那天台北還下著臉盆大雨,

一到石門客棧,竟然天晴了

整個開心啦,你看連林小舟都在後面像蟲一樣跳扭扭舞.

你拍攝的 採草莓袋。

這裡的VIEW真的蠻讚的

我以為林小州會帶大砲說,算了,我的新寵巧克力也很厲害.

你拍攝的 風景水。

還可以看到飄在山腰雲海喔,

你拍攝的 風景水水。

就在等待沒膽黃一家人之際,發現了一台電動車

奇怪了,馬拉祿開起來就是跟柔柔有那麼一點不一樣,少了點可愛吧.

(好啦!多了點帥氣...他是團長,一定巴結的)

你拍攝的 老小差很多。

餓了餓了,擂茶就稍等等,趕緊吃飯吧

人員眾多,所以分兩桌,年輕人一桌,老弱婦孺一桌(誰在哪一桌就別問了)

雖然這次出遊吃不是主要任務,但是身為執秘的我可是有認真選擇用餐地點的.

第一道菜就是網路上很紅的玉米雞,但對於嘴極挑的我頂多是還好等級,三顆半顆星吧

不過接下來的菜就有比較好一點,涼拌龍鬚菜清爽脆口.

客家小炒不死鹹好下飯.福菜湯雖然是用粉白的三層肉卻沒有令人害怕的油膩

黃金蛋豆腐炸的外酥內嫩,我連吃好幾塊嘞

還有一道特殊的草莓魚片,真是應景.採草莓之前先用草苺墊肚子先

炒蝦就普普啦,他不是海鮮店,不用苛求了.

你拍攝的 石門客棧古早味。

清蒸魚很大好厚,沒膽黃本來叫我留一半給他,

沒想到這時服務生在一旁說 ,他只有一半...

沒關係啦,這隻魚真的虎背熊腰,很夠吃ㄛ

因為兩桌的菜有那麼一點不一樣,所以沒照到薑絲大腸,薑絲大腸一直是我的最愛,夠酸.嗆的又剛好

對了!還有一鍋白菜魯,我沒吃,虹姐說他吃了一大碗,很多料.

整體來說,兩桌加飲料不到4500,我覺得還蠻OK的.

吃飽飯後,當然要有餘興節目,擂茶登場...

傢私先上,聽說擂茶的這個缽跟杵一套要1500,趕緊先跟家長們說弄破了要自費喔

聽說這個杵不是普通的木棒都可以,一定要芭樂樹幹喔

你拍攝的 擂茶。

就在大家手忙腳亂,東磨西杵之下

你拍攝的 擂擂擂1。

你拍攝的 擂擂擂2。

你拍攝的 擂擂擂3。

最後派出朱家最後一磨.擂茶可以喝囉

倒下熱水,和一和,再舀入裝有米香.糖.綠茶粉.香菜.....大功告成

你拍攝的 整桌都是他吃的。

基本上擂茶是樂趣,個人並不覺得好吃,全場就阿米果最捧場

馬拉祿還一直幫她加料,這個小可憐竟然整晚都喝完,還跟琴太后說媽咪好苦

雖然石門客棧整個客滿,但其實只有兩組人.

聽說另一大組是50歲以上的小學同學會,還出動了2輛遊覽車.

希望20年後我們也能這樣.不過那時候柔柔就不能坐在我的腿上囉.

你拍攝的 同班同協,合照了。

拍完合照,出發前往下一站.不料這時一陣大雨,虹姐靈機一動,先去草莓文化館吧

你拍攝的 我們是觀光客。

來過大湖草莓文化館的人都跟這棵大草莓拍過吧,

我們是觀光客,當然不能免俗.

你拍攝的 一整個粉。

雖說是文化館,我們只注意到吃,連香腸都要吃草莓香腸.

路邊有依台超草莓的車子,雨刷.車牌.打氣孔.天線通通都是草莓,符合主題!草莓之旅~

你拍攝的 草莓車。

對齁!不是要採草莓嗎?

來了啦,這就採了吧

你拍攝的 地上的草莓都是他們掉的。

柔柔~貞如阿姨有帶你去採(踩)到草苺喔,

只要黃小穎跟柔柔採過的地方,都難免有草莓屍體,沒辦法小孩子沒辦法控制

那個三輪車草莓園的老闆對不起啦.

不過你們的溫室草莓園很讚!不怕踩到爛泥喔.

你拍攝的 要用剪刀剪喔。

雖然說嚴禁在園裡吃草莓,但是朱老爺說一年吃不到幾次農藥,那就齁乾啦

你拍攝的 柔柔可愛ㄟ。

再次跟老闆說對不起啦!

三輪車草莓園就在大湖草莓文化館直走五分鐘,看到紅色橋,左轉就看到

 

說到辦活動真的很麻煩,哩哩摳摳的瑣事超多,

先是票選日期,確認日期,規劃行程,收款...

不過,我忙的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